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龙诀》首映礼黄渤获封“最酷少女”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4:2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上映,作为2015年最受瞩目的贺岁大片,叶宁、王中磊、王长田三位大佬与影片台前幕后全体成员于12月13日齐聚首映礼发布会,举行了盛大的“摸金年会”。首次公开放映收获媒体不俗口碑,有人称赞是中国奇幻冒险电影的标杆之作,更有人表示要感谢总局。

  现场,导演乌尔善、监制陈国富等主创回顾4年艰辛,笑称拍摄《寻龙诀》本身就像盗墓一样是个冒险之旅,但庆幸坚持初衷完成了梦想,监制陈国富补充电影的恋爱和幽默元素也十分充足。陈坤面对“现女友”舒淇和“初恋”Angelababy,现场一展“霸气总攻”气场,黄渤现场“少女心”爆发,不仅争夺“最酷少女”称号,更与舒淇现场跳起“天鹅湖芭蕾”,却遭夏雨爆料爱半夜敲门,并现场允诺票房每破一个数字主演就会相应曝光一片场互动的“酒后”视频。摸金小队此次全员集结,不仅每人收获大奖,还拿到“董事会”红包,1218共同摸金贺岁。

  黄渤饰演的“王凯旋”获赞一片,在首映礼之际,黄渤的超级粉丝常程作为ZUK的CEO,霸道总裁“假公济私”,为黄渤推出粉丝版本的定制手机。手机抢先版本经黄渤亲手送给了支持他的朋友,于是,黄渤推出的定制手机的开屏动画遭曝光,粉丝绘制的卡通形象“王凯旋”开机动画呆萌摸金,黄渤魔性的青岛话“牌子,HB!等等等等等等马上就好。”(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b50eefbdc018cab936decae57024537e)粉丝大呼,“在电影院看着电影,回家还能把王凯旋捧在手心的感觉真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