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星的密室》陷信任危机 叶祖新太信女人遭惨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6:4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星星的密室》在浙江卫视播出,高智商学霸叶祖新在暗黑密室中的淡定冷静和统筹全局,流沙密室中答题的游刃有余,不时帮助“女神”张柏芝脱离险境,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意料之外的是在蒸汽密室中,女神张柏芝调皮了一下,一脸认真的告诉叶祖新自己的分析逻辑,相信张柏芝无疑的叶祖新果断更换答案,结果遭遇参加《星星的密室》节目录制以来的首次滑铁卢。令网友表示不相信,“二叔就这么就被淘汰了?”“多参加几期《星星的密室》会被锻炼成高智商高情商人才。”
 

叶祖新《星星的密室》
 

  叶祖新遭张柏芝“欺骗”:不能相信漂亮的女人

  《星星的密室》第二季自升级以来,酷炫的特技效果令节目内容看起来更加精彩和魔幻,密室对嘉宾们的考验逐渐由体力变为脑力风暴,不仅要求嘉宾小学数学和语文是该科老师授课并取得及格分数已是起跑水平,要有生活中累积的社会类和医学类常识,还需要有一颗洞察人心里所想的心里学技能。

  在蒸汽密室中,叶祖新和张柏芝一改在流沙密室中的互帮互助,由扶持度难关的朋友变成对立面。游戏一开始,作为国王身份出现的叶祖新便出现一次失利,遭遇惩罚;在关键的第二次答题中,叶祖新心中已经有自己的正确答案时,对面“女神”张柏芝坚定摇头的给予问题提示,令叶祖新心中若有所思,在最后关头选择相信女神换心中已有的答案,不聊被一顿狂拍。此时,笑到不能自已的张柏芝说“我故意耍他的,没想到他会相信我。”一脸无奈的叶祖新狂吼,“我那么相信你,我真的那么相信你。”
 

密室大逃脱
 

  叶祖新保护李晟 简单霸道

  在暗黑密室中,叶祖新和李晟两人一队爬向暗黑密室中寻找钥匙,怕黑的李晟在密室中显得很没有安全感,加上密室中频繁给嘉宾们制造的障碍,吓得大家尖叫连连,体贴的叶祖新抹黑走到前面,大喊“李晟,你到这儿来拉着我衣服走。”直接简单的关心队友方式,使电视机前的观众亦倍感安全,“霸道没商量。”
 

叶祖新天使与恶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