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现“最萌身高差”夫妻 “香港梅西”搭档职场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08: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成夫妻专场。四对小夫妻甜蜜来袭,现场除了答题抢奖品,还轮番晒幸福,惹得主持人艾姐都心生羡慕;新疆小夫妻相恋十年,结婚两年,两人一高一矮形成最萌身高差,现场答题十分默契;还有自称“香港梅西”的小伙扬言要挑战全场难度最高游戏。
 

太鑫 郝若同
 

  最萌身高差夫妻《芝麻开门》大晒幸福

  本周二晚太鑫带着他的老婆郝若同甜蜜来袭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老公身高一米九三,老婆是一米六七,这对小夫妻站在一起形成本场最萌身高差。

  据介绍两人都是来自新疆,他们各取其姓,组合名就叫“太好夫妻组合”,二人来到《芝麻开门》的挑战宣言是:“太好同心,其利断金。”两人不仅在现场配合默契,而且还在现场大晒幸福。

  郝若同现在是一名全职妈妈,她介绍说:“我们相恋十年,结婚两年,我老公是典型的东北爷们和西北爷们的混合体,有时大男人,有时候小浪漫。”郝若同在说起两人的浪漫史时,满脸绽放着幸福,惹得主持人艾姐说道:“你们这是在晒幸福么?”

  两人十四岁就开始谈恋爱,也算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这让他们在答题中十分的默契,老婆虽说个子不高,但头脑灵活,现场答题十分迅速;老公太鑫是人高马大,腿长胳膊也长,在场上抢奖品占尽优势,他甚至还差点放错奖品,把抢到的礼物盒放到了对手的仓库,也因为此现场就奖品的归属问题进行了激烈争辩,场面十分有趣。
 

钟毓 杨志伟

  “香港梅西”搭档女汉子大闹《芝麻开门》

  本周二晚还有一对活力夫妻大闹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两人都来自香港,其中老公杨志伟身穿球服,在现场是既有动力又有魄力,他还自称为“香港梅西”,而老婆钟毓女汉子十足,她是个职场强人,现场表示要用实力碾压对手。

  老公杨志伟一身运动装扮,一看就是体育达人,虽说身材不高,甚至还有些微肥,但是一天能踢五场球,体力和速度都是相当好,他自称为“香港梅西”,不仅球踢得好,而且身高都跟梅西一样,他还自信地说:“我跟梅西的身高是一样的,我们都是168cm,有机会真想跟他较量一下。”

  老婆钟毓一身白领装扮,言行举止都十分干练,目前在一家大型的金融公司担任行政经理,自称是职场一哥,在现场表现十分强势,虽说也当妈,但是一点不傻,“我跟我老公的搭档也是这里的黄金组合,我之前是个学霸,虽说是一孕傻三年,但是我现在的知识量还是足够碾压在场的选手的。”

  两人来到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就是冲着“龙门架”而来,老婆钟毓把奖品比作足球,她说:“底下的奖品就像一个个定位球摆在那里,待会就等着我的老公一个个射进门。”两人为争第一,直接选全场难道最高的游戏“爱拼才会赢”,在这场游戏中老公杨志伟充分展示了自己强悍的体力,而老婆钟毓也让其他对手见识到了职场一哥的霸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