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康胡黄白之鸡飞狗跳》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0:09:29   来源:光明网娱乐   

  本网讯:2015年12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知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功夫喜剧《康胡黄白之鸡飞狗跳》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龙岗区佳得宝文化艺术馆5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本片制片人王湘少、王甯、周一超,总导演罗棋、武术导演龙德,演员狄威、陈观泰、鲁芬、张尧、杨青竹、孟妍、ShellZee(朱纹希)、Andrew Dasz等电影主创人员,各大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正遭遇家族危机的年轻豪门之后张家大少爷张之恒为了挽救家族危机,前往湘西某古镇寻找祖父曾遗落在那里的宝藏,得知该宝藏一直被曾经的湘西四大家族康家、胡家、黄家、白家后人秘密守护着,也被各路人马觊觎着,康胡黄白四家后人在白家奶奶与功夫王、酒鬼等各位前辈的帮助下,与各路盗宝人经过一番鸡飞狗跳的斗智斗勇,成功赶走各路盗贼,守住了国家文物宝藏,展开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反映了当今时代湘西普通家庭保护国家文物的爱心情结及家国情怀。

  作为知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首部功夫喜剧片,全景将在国家级森林公园张家界旅游风景区及有着中国最美丽小城之称的凤凰古城拍摄。相信张家界的自然绝景及凤凰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定能为影片增色不少。

  该片聚焦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由东南亚影视界领军人物,曾执导过《越南大逃亡》、《A计划》、《浦江风云》、《少年陈真》、《古宅魅影》等多部作品的来自香港成家班的电影导演罗棋全力执导;由来自香港成家班的著名武术导演龙德担任总监制;领衔主演则是曾参演过《满清十三皇朝》、《九品芝麻官》、《和平饭店》、《纵横四海》等剧的香港实力派喜剧演员鲁芬老师,曾参演过《A计划》、《龙在天涯》、《无敌幸运星》等剧的香港知名演员同时也是功夫泰斗的狄威老师,出演过《马永贞》、《喋血风云》、《龙虎门》、《锦衣卫》等多部影片的陈观泰老师,更有国内年轻新锐偶像兼实力派演员张尧、杨青竹、孟妍、华裔性感女神ShellZee(朱纹希)、西班牙演员Andrew Dasz等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给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产拓新的视野。

  对于该部影片,罗棋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反映出现代青年人的爱国互助、力求进步的正能量精神,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出精彩不断的剧情,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诸多功夫演员的加盟及功夫打斗场景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这将是罗导的又一巅峰之作。

  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如诗如画的风景,精湛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将创造功夫喜剧高峰,开拓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该影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张家界开机,预计在2016年暑期档与广大影迷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