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熙潮绝妙金句说成语 颜值才子现锋芒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09: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最烧脑的文化娱乐节目《中国成语大会》第二季于上周五晚播出了晋级赛第四场,随着赛程推进,选手们的角逐也越发精彩。作为本届成语大会颜值担当的青年作家关熙潮,在节目中也不断表现出自己不俗的实力,继上期的妙语连珠后改以用词犀利的利落风,不禁令观众评委掌声连连。
 

关熙潮思考
 

  节目中,关熙潮率先“开炮”,对有着活字典之称的对手张恒睿道:“平时看见他走来,我们就仿佛看到了红色的封面,上面写着《新华成语词典》,他在转身过去的时候,感觉背后好像还有定价,屁股上还盖着戳。”诙谐犀利的形容引得现场顿时爆笑。
 

关熙潮写真

  在猜词环节,关熙潮也展示出了强大的知识储备与灵活的反应,在双音节对抗中,先是以“骨朵儿”“没开”猜中成语“含苞待放”,再以“胡帅”一秒猜中成语“好大喜功”,甚至主持人都目瞪口呆直呼“give me a reason!”。在描述“浓墨重彩”时,关熙潮用一句“轻描淡写的反义词”来表述,令评委郦波老师频频颔首称赞。除了用词精确外,荧幕上的关熙潮也极具舞台表现力,不时做出“顾影自怜”“抱头痛哭”的姿态,让搭档迅速GET重点,更引发现场笑声阵阵。

  随着《中国成语大会》的赛程逐渐白热化,关熙潮的锋芒逐渐显露,他的金句不断反应机敏的舞台展现力得到了观众、主持人、评委甚至是对手们的一致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