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洋葱”遇到暖心“大师兄”“玖富之夜”杨宗纬北京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1:0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2日晚,“玖富之夜”杨宗纬“带一首诗来”巡演登陆上海,据悉,这是他首次在内地进行巡演,让粉丝们8年的翘首期盼终于如愿以偿。离开了上海,12月19日,这股浪漫风潮就将到达北京工人体育馆。而1月9日,玖富之夜杨宗纬“带一首诗来”演唱会还将在广州开唱。

  偶像与粉丝 无私的精神连接

  当年从超级星光大道出道、作为选秀歌手中为数不多的灵魂歌者的杨宗纬,积累了数量庞大、低调但却“忠心耿耿”的歌迷。十年前,因超女而诞生的粉丝经济,如今早已在各行各业中出现,其中不乏小米手机的粉丝营销。但这些所谓的“粉丝经济”连接都无法与偶像与粉丝的精神连接相比。

  在前不久的百度Moments营销盛典上,胡歌在获得年度“最具价值男艺人奖”外,百度副总裁朱光也主动伸出橄榄枝,邀请胡歌代言百度钱包。尽管现在看来,这可能只是百度策划的一次营销,但偶像效应还是十分明显。百度钱包的检索量不仅飙升,Apple Store百度钱包下载量也有明显提升,甚至在评论栏中被胡歌的粉丝“刷屏”,力撑偶像。可以说,像这种无私的、从精神层面延伸到实际生活的偶像效应所产生“粉丝经济”超越任何产品层面的粉丝经济。

 

  而杨宗纬恰恰是这类具有号召力的偶像中的一员。作为情感和精神连接的一种方式,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连接,可以说是完全脱离了物质,但却比物质连接更为牢固。

  文艺而深情 静默中杨宗纬一路走红

  镜头面前的杨宗纬,说话总是轻声细语,尽管已过而立之年,但赤子之心未改。之所以将演唱会命名为“带一首诗”,杨宗纬说,一直以来他自己选歌的标准就是“触动人”,而好的歌大都充满诗意,“那就是送给听众的诗”。每首都是一个小小的世界,浅练或深邃的词曲背后,是文艺心,也是人生路。

  一首歌,一层深情,一点触动,咏律如诗。生活中的杨宗纬,绰号是“洋葱”,不妥协、不敷衍、不盲从,也不将就所谓的标准。他出道不到一年就在台湾小巨蛋开唱,也会突然抛下一切,在各种舞台上辗转、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把经典拉回到人们的耳中,对他来说,情怀就是感动听众。

  从来都不喧闹的杨宗纬,少了些商业化的色彩,多了份独立的气质。通过一首首直击人心的情歌,让万千粉丝记住并喜欢上这个有些静默的歌者。在静默中,杨宗纬在粉丝的心中形成了牢固的精神连接。

  有温度的移动金融走进粉丝的精神世界

  在业内被誉为“移动金融大师兄”的玖富也有一颗想让人触动的“文艺心”。将“粉丝喜欢我们就整”视为运营宗旨的玖富,其以帮助用户实现精致生活视为服务标准,实现“让金融更简单”的生活愿景,对于玖富来说,情怀就是服务用户。

  互联网金融尽管带有互联网三个字,但归根到底也是强金融属性。2006年成立的玖富,作为移动金融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移动金融品牌,除了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玖富也一直坚持“有激情、有担当、本领大、重责任”的“老孙”精神。

  “玖富之夜”已然成为玖富专属的娱乐营销品牌,此前玖富还冠名过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张惠妹“乌托邦”全国巡回演唱会,除此以外,在玖富九周年之时,其还与徐峥导演的电影《港囧》展开了合作。众多天王天后都成为了“玖富之夜”的主角,玖富也为粉丝用户们带来福利,与偶像进行亲密接触。

  打造个性化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塑造深入人心的品牌是玖富粉丝营销的特点,不糊弄粉丝,不欺骗粉丝,不哗众取宠,深入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为用户创造财富价值,这就是玖富的“人生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