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敢言12月20日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冠军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5:4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轻奢护肤品牌佳澜面膜独家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历时4个多月的精彩演讲和对决,刘轩、倪子钧、林欣蓓三位演说家选手突破重围,脱颖而出,在12月20日《我是演说家》冠军之夜,上演终极对决!

 

  在 “总冠军之夜”正式落下帷幕之前,我演节目组别出心裁为“演说迷”们精心准备了一期收官彩蛋篇,让大家暂时从紧张的“演说”刀光剑影中解脱出来。

  不仅四位明星导师开讲助阵,“摇滚先锋”谭维维热力登场,第一季的超人气选手——演说“犀利哥”陈秋实辛辣演讲,亚洲美学传播大使、美妆王子马锐更是首次开讲,感动全场!

  摇滚先锋谭维维《演说家》惊喜献声

  《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前的“开胃大餐”,精彩程度绝不打折!当红歌手谭维维的惊喜现身,对众多观众来说绝对是一大惊喜!尽管见惯了各种各样的音乐舞台,但是首次登上“演说家”的舞台,这位“摇滚先锋”从“唱”到“说”,还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的。一登场,她就主动请缨,用自己最拿手的音乐——一段无伴奏清唱作为开场白,当即博得全场热烈的热烈掌声。

  谭维维从“超女”一路走来,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不断突破,如今已经华丽蜕变,以自己独特的“摇滚”风格在华语音乐圈独树一帜,占有一席之地。谭维维侃侃而谈,从自己唱歌之路的开始到现在,得到的、失去的、放下的、顿悟的,让她在喧闹的娱乐圈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和自己前行的道路!

  亚洲美妆王子马锐《你也是明星》感动全场

  作为明星造型师和佳澜面膜形象代言人的马锐,成为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开播以来亮眼的助阵嘉宾。马锐在幕后为各位选手的造型把关,帮助选手们塑造最适合的演讲形象,并把“所有女人都要宠爱自己”的美学理念传递给更多的观众,赢得了演说迷和观众们的好评。

  此次马锐首次上台演讲,讲述了一个从贫困县走出来的草根变成明星的故事,从小被父亲抛弃的他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考上一本院校可父亲却因为不愿支付学费而失联,只身来到北京上学每天除了上课就是打工。因为小时候的“明星梦”,他去学了化妆,又凭着身上永不褪去的质朴,获得第一次为别人化妆的机会。他,就是马锐本人。一个从草根变成了现在众多一线明星化妆师的明星,马锐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每一个人,有梦醒,肯坚持,你也是明星!

  12月20日,勇者敢言,冠军之夜,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巅峰对决,届时谁将问鼎本季冠军,成为本季全中国最会说话的人?尽在本周日晚21:18 《我是演说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