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减出我人生》首播获赞真实 北京选手尹金水一周减26斤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8: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21点20分,《减出我人生》在江苏卫视开播,作为主持人朱丹的回归之作,节目备受各方关注。在首期节目中,从全国各地筛选而来的10位选手集体亮相,他们每一个都体重都超过了200斤。在通过“大挑战”和为期一周的科学训练后,10位选手第一周共减掉了117斤,其中,来自北京的选手尹金水以减重26斤的傲人成绩,当选周冠军。
 

 
 

  朱丹“唐僧附体”监督选手  刘畊宏化身“魔鬼教练”

  朱丹一开场就绽放了璀璨的笑容,在网上刷出了一片好评,“好熟悉的笑容啊!”“好久不见”。在节目中,朱丹主动承担起了监督的责任,在“大挑战”环节中,当她发现选手赵博鑫偷懒时,就犹如“唐僧附体”在他身边“碎碎念”,这一幕令观众捧腹。

  而刘畊宏和郑芯妤不负“魔鬼教练”之称,对选手的要求相当严格。“心脏有没有感觉?每次都要炸掉的感觉!”、“难受是什么?难受是正常现象!”在督促选手训练的过程中,刘畊宏不断冒“金句”,以言语来给选手们施压。郑芯妤虽是女教练,但也丝毫不手软,当选手杨美蓉从跑步机上摔下来时,她总是第一时间帮助杨美蓉站起来,并要求她继续跑步,令观众感受到大写的“严厉”。
 

 

  选手背后故事戳人泪点  最美女胖子王昕现身获赞

  在首期节目中,10位选手的背后故事陆续被揭开:北京选手尹金水需要戴呼吸机睡觉;新疆选手杨美蓉因为发胖婚姻破裂;江苏选手董莉丽受父母离婚打击,暴饮暴食导致发胖……这一个个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真实故事,令观众大呼心痛:“他们真的需要帮助。”、“我再也不嘲笑胖子了!”

  不少眼尖的观众发现,来自山东曲阜的选手王昕正是此前爆红网络的“最美女胖子”。此前,因脸部娇小身形庞大,王昕被网友吐槽是“五官精致身壮如牛”,更有网友质疑她曾做脸部整容。此番节目播出,不少网友发现镜头前的王昕脸部相当自然,而她在节目中默默训练,不叫苦的表现,也收获网友不少好感。
 


 
 

  北京选手尹金水被刘畊宏说哭  一周减26斤超励志

  教练们的严格果然没有白费,经过一周的科学训练,10位选手共减重117斤,平均每人7天减重11.7斤,令观众相当震惊!而其中,北京选手尹金水以26斤位居榜首。

  今年42岁的尹金水是选手中年纪最大的,他在节目中三度落泪,第一次是被刘畊宏说哭了,“你是选手中年纪最大的,你要起到带头的作用。”一句话触动了尹金水,令他捂脸痛哭,反复为自己辩解:“我没有偷懒”,语气中满是委屈。而在收到儿子托朱丹带来的玩偶后,尹金水再度落泪,最终,带着家人的鼓励,他实现了华丽逆袭,感动了许多观众。

  根据节目规则,每周减重比例排名靠后的选手将面临淘汰危机,第一期节目,新疆选手杨美蓉仅减掉7斤,排名靠后,她能否在第二期实现逆袭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每周三21点20分《减出我人生》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