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俺娘田小草》收官在即 杨凯程“抱得美人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8: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闫学晶、胡亚捷、王丽云、张维伊、何翯、张明健等内地老、中、青三代戏骨联袂主演的54集小年代情感励志大戏《俺娘田小草》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掀起了收视狂潮。该剧开播以来累积了观众良好的口碑,并收获了节节攀升的收视佳绩,被称为2015年的又一部良心剧制。新生代男演员杨凯程也在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中有精彩表现,饰演了帅气真诚的男孩李大龙。
 

杨凯程(饰大龙)、卢婕(饰王美慧)
 

  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俺娘田小草》首播即将收官,大结局即将期待已久的与观众朋友们见面。除了田小草(闫学晶饰)、薛斌、牛二(张维伊饰)等主要角色的结局深受观众关注之外,由杨凯程饰演的李大龙与其女朋友美惠(卢婕饰)的爱情应该何去何从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在《俺娘田小草》剧中,杨凯程饰演的李大龙童年刁蛮任性,后在伯母田小草的照顾呵护下成长为大学生,并有了稳定工作,更与善良智慧的女记者美惠发生了一段美好的爱情。剧中的大龙帅气而真诚,一直以认真的生活回报伯母田小草的养育之恩。而身为记者的美则惠充满了正义感,敢于为弱势群体发声。观众们纷纷表示大龙和美惠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然而,美惠的父母却对大龙农村孩子的身份耿耿于怀,美惠的母亲又十分介意大龙伯母田小草是丈夫王大树的初恋,因此对美惠与大龙的感情百般阻挠。
 

杨凯程饰演的大龙,帅气真诚

  见到大龙与美惠之间的爱情之路如此坎坷,观众们纷纷大呼“虐心”,并希望真心相爱的两个人能够冲破阻碍,有一个天长地久的好结果。自《俺娘田小草》开播以来,杨凯程凭借在剧中的良好表现而收获了众多粉丝,《俺娘田小草》即将收官,观众们都表示非常舍不得李大龙,并笑称希望大龙能够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抱得美人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