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圣诞节新歌获粉丝好评即将再迎MV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1:4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大热圣诞节新歌《灵儿想叮当》MV,即将乘势发布!新生代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12月16日正式发布圣诞节新歌《灵儿想叮当》。歌曲甫一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即收获如潮好评。“新歌很好听”、“令人惊喜”、“妹子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聆听过《灵儿想叮当》单曲的粉丝们纷纷给SING女团点赞!温暖的旋律和充满想象力的歌词,使得《灵儿想叮当》成为圣诞节歌曲的又一好选择!

  作为2015年的收官之作,《灵儿想叮当》不仅是SING女团对出道以来的总结,也是她们送给一直默默支持SING的粉丝们的美好圣诞礼物。轻快活跃的旋律节奏、甜蜜美好的歌词,仿佛冬日里的阳光,不知觉间阵阵暖意扑面而来,难怪粉丝也纷纷称赞这份圣诞礼物很美好。新歌的大热,当然也令粉丝对《灵儿想叮当》MV的上线倍加期待。

  在此前已曝光的部分花絮照片和MV预告片中,“边边”边丽和“小七”赖美云上演对手戏,其余妹子们则出演其他暖心剧情。而据了解,SING女团的正式成员和练习生共13名成员在本次MV中出镜,但具体情节至今保留惊喜,神秘感十足。执导此次MV拍摄的是台湾知名导演LongMan黄国维。这是黄导与SING女团的第三度合作。此前双方合作的《Bulu Bulu》MV获得了广泛的肯定。本次《灵儿想叮当》的MV质量,也必不会令广大粉丝失望。

  《灵儿想叮当》MV即将在12月18日正式上线,SING女团的妹子们,又会演绎怎样的圣诞节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