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女婿上门了》温馨指数爆表 被誉家庭关系教科书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3:5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看遍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后,一档新形式的真人秀节目杀出Q4综艺季的重重包围,聚集网友们的视线,由王祖蓝、沈腾、邹市明出演的幸福情感真人秀《女婿上门了》正在PPTV聚力热播中。节目以温情为底色,聚焦女婿与岳父母这一社会情感关系,三位明星女婿独自去岳父岳母家,与老人相处三天两夜,通过家人间情感互动体现陪伴的主题。节目播出后,#女婿上门了#、#最强女婿#等微博热门话题频上热搜榜,PPTV聚力播放量一路高走,全网领先。
 

 

  《女婿上门了》可谓是一档集合笑点、泪点、看点于一体的温情话题综艺。节目以真实的情感冲突,无包袱、不做作的真实镜头走进观众的内心;默契度测试等多个精彩任务更是笑料不断。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三组家庭聚集三亚共同参与录制,完成首度合体。据悉,节目从第九期开始将进入一个全新形态,三组家庭将展开一场“中国好女婿争夺战”,女婿们通过体力、耐力、学识的考验完成孝心任务,在家庭大集合的孝心大PK中,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让网友们倍感期待。

  节目开播至今已有一个月,网友们见证了三位明星女婿沈腾、王祖蓝、邹市明成长为“国民女婿”的全部历程。“聪明鬼”王祖蓝把充满魔性的笑声带到生活中,在镜头前向广大观众呈现鬼马之外的一面;前一段时间因《夏洛特烦恼》而大火的沈腾也脱去喜剧明星的光环,在《女婿上门了》中遭遇花式逼婚;而一向无所畏惧的“拳王”邹市明则化身“小绵羊”,一秒变谐星,令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囧态百出的女婿们,以真诚和孝心跨越一切鸿沟,让慢热的情感逐步发酵。

  与其他亲情类的节目相比,《女婿上门了》的最大特点在于“岳婿”是一种既陌生又熟悉的人际关系。围绕于此展开的两代人之间的尴尬和碰撞,充满了戏剧性,深度呈现明星在镁光灯后的家庭情感生活,引导爱与陪伴的正确家庭观,被观众称赞为一部名副其实的“家庭关系教科书”。在后续的节目中,孝心PK谁胜谁负?“最强女婿”又将花落谁家?每周日24点,PPTV聚力《女婿上门了》准时更新。PPTV智能电视、PP King系列手机同步呈现精彩内容,带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