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失空间》剖析“跑车男”李胤演艺经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7:3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香港著名鬼才导演林子皓编剧并执导,香港艺人李健仁(周星驰老搭档如花)、陈国权主演的恐怖惊悚网络大电影《迷失空间》于近日在佛山南海影视文化基地顺利杀青。据悉,该片主要讲述女主角在寻找失踪未婚夫途中,因对爱执着却不料遭遇女鬼和小鬼纠缠,最终目送死去的未婚夫和女鬼一起走向阴间。而当观众以为结局最终将尘埃落定时,真相却是大家始料未及的。而常以坏人形象出现在镜头前的演员李胤,此番也是全新突破首演“一个好人”。

  剧中李胤饰演一位富二代。与香港演员李健仁“周星驰御用配角如花扮演者”,陈国权等资深演员现场飙戏。此番,对于要演“一个好人”的李胤来说,为了塑造丰满的人物角色自己做出了很多大胆的尝试,他希望全新的角色能给带自己带来突破,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而李胤拍摄演艺生涯的第一部处女座《阳光的夏天》的时候,他坦言:“能够成为一名演员,他很荣幸,他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他可以过他自己想要的生活,他觉得上帝对他很好,很多人都是为了养活自己去工作,他很幸运的是,他既可以自给自足,同时也可以做他最喜欢的事,就是演戏。”

  对于李胤来说,演戏是充满魅力的,当接到第二部戏的时候就轻车熟路,在拍摄中央台大型电视剧《别让我看见》中,出演一位流氓小哥,可谓是深得广大群众喜欢。当李胤扮演的流氓小哥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机智的语言,夸张的表演,立刻征服了广大群众。大家还记得那个流氓小哥吗?

  直到遇到香港鬼才导演林子皓,变成为他的每部戏的御用演员,从此变进入了演艺行业,又接连拍了两部反响不错的新媒体电影。而注重慈善公益的他,在听到林子皓导演邀请他去拍摄一部公益片的时候,更是一拍即合。在邯郸公益电影《大叔小妹》中出演唱片公司李总,为第二十三个“国际残疾人日”作出公益表率。

  演员涉足商业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而现实中的李胤不但多才多艺,敏锐的洞察力让他早已经是四家公司的董事长,四家公司都是用“胤达”品牌而命名,他涉足的行业覆盖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地产,科技,销售。刚步入演艺圈,就被北京寰球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重,达成影视合作,成为寰球时代主推新人。与他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对其戏品、人品都赞赏有加,是年轻一代演员中难得形象、人品、演技皆优的演员。正是因为看中他这一点,北京寰球时代才会力挺李胤的演艺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