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婆大人是80后》下周江苏跨年首播 杜淳为“国民女婿”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09: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杜淳、李小冉、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等主演、著名导演刘进导演的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将于下周三12月23日在江苏卫视跨年开播。剧中,杜淳饰演“吕不凡”是个80后的新好男人,对老婆无条件宠爱,深得丈母娘欢心,称得上是“国民女婿”。
 

杜淳变身二十四孝老公
杜淳成国民女婿代言人
 

  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杜淳饰演的“吕不凡”和李小冉饰演的娱记“汪小鹿”是一对平凡的80后小夫妻。“全能老公”杜淳生活中对李小冉非常照顾,不仅包揽了每天做饭、洗衣的家务活,还格外包容“小鹿”的任性。剧中,“小鹿”因前女友问题和“吕不凡”产生了极大的矛盾,冲动地走上了一条令双方都后悔的道路。
 

杜淳为李小冉撑伞
剧中为老婆做煮夫
 

  杜淳饰演的“吕不凡”不但是女人们想嫁的“模范老公”,还是丈母娘心中的“绝世好女婿”。剧中,凡是“小鹿”和“吕不凡”闹矛盾的时候,丈母娘总是站在女婿一遍。印证了一句老话“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不仅丈母娘如此偏袒女婿,连老丈人也是如此。夫妻俩闹矛盾,两位老人忙前忙后教育女儿。可见岳父岳母对“吕不凡”这个女婿的极大肯定。此前,很多网友曾表示自己的妈妈拿着杜淳的照片希望他们找一个像杜淳一样女婿,令她们啼笑皆非。通过此次在《老婆大人是80后》中的演绎,相信杜淳将成为名符其实的“国民女婿”代言人。
 

杜淳李小冉饰演80后夫妻
杜淳李小冉再合作
 

  半年来,“劳模”杜淳一直处于霸屏状态,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云中歌》相继在湖南卫视播出,还参加了由湖南卫视制作播出的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在霸屏完湖南卫视后,这次由杜淳主演的《老婆大人是80后》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做为独播跨年大戏推出。12月23日锁定江苏卫视,敬请期待“国民女婿”杜淳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