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欢女爱》余男应岱臻 默契上演不伦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09:4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黄尧导演,郭晓东、余男、孙怡和应岱臻等人主演的爱情伦理电影《男欢女爱》作为唯一的一部中国影片,入围了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本片分为《男欢》和《女爱》两个部分,分别讲述了青涩男孩江南(应岱臻饰)与成熟女人胡雅婕(余男饰)之间的不伦恋,以及中年大叔江南(郭晓东饰)和清纯萝莉胡雅婕(孙怡饰)之间的忘年恋。通过交错复杂的人物关系,《男欢女爱》编织了两段诡谲难言的爱情故事,不过数月,便在国际上获得了正面回应。在片中,御姐余男和“小鲜肉”应岱臻上演姐弟之恋,打造了一场令人触动的倾心虐爱。

应岱臻《男欢女爱》
 

  应岱臻偷师学艺与前辈配合默契

  在黄尧导演的新片《男欢女爱》中,新人演员应岱臻应邀出演了一名青涩落魄的年轻男孩江南,他在片中要与资深演员余男所饰的熟女胡雅婕演绎一场虐心姐弟恋。然而作为一对在影片中难舍难分的恋人,现实里应岱臻和余男在初入片场的时候却并不熟络。应岱臻甚至对身为前辈的余男抱有一种深刻的敬畏之情:“和余男老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很高冷,不怎么理我。”于是应岱臻每天都老老实实地背剧本,靠努力体味角色,也不敢找余男讨论下一场戏该怎么演。机缘巧合之下,应岱臻注意到余男会根据镜头的位置对自身作出调整,于是机敏地偷学过去,被余男发现后调侃:“哈哈你学我!”自此,两人之间的交流才慢慢多了起来。“当时我跟余男老师学到了很多,很难想象跟比我经验多很多的演员在一起拍完戏之后,大家会非常有默契。”应岱臻在事后感慨到。

  应岱臻:泡澡体悟演员之路

  在采访中,应岱臻讲述了自己从“泡澡”一事悟出的演员拼搏之路:“冬天泡澡要放满热水,先把脚伸进去,感觉会很烫,伸进去一下就想拿出来,但当你慢慢往下坐,水漫过了胸部之后,你就可以享受泡澡的舒适了。刚踏入这行的演员其实都会有想退出的时候,只要慢慢去适应,尝试着将自己展开,最后就能享受到成功的舒适。”

  作为应岱臻首次登上大荧幕的重要成绩单,电影《男欢女爱》能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怎样的荣誉,实在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