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里彩虹城里雨》热播 邓英造型被赞最接地气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0: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已于昨晚在河南卫视南卫视黄金档星光剧场播出,一经播出便引发收视热潮。该剧讲述改革开放涌现的“打工潮”为历史背景,全方位描述青年男女外出务工及其留守在家的孩子、老人的生活,展现当前农村劳动力向城市转移出现的矛盾,揭示新农村建设的紧迫性,也塑造了一群可亲可爱的当代农民群像。
 

邓英
邓英写真
 

  邓英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林九菊,是一位十分接地气的农村妇女形象,与以往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剧中邓英的造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被网友们称赞其为“最接地气的女神”其自身气质无法掩盖、依然美美哒。

  一直都擅长于都市情感与古装剧的邓英也来了一次大变身,演绎起农村题材电视剧。其本人也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自己,希望这一次的转变大家会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