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花邢菲勇闯横店 群演之路屡遭“失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09:2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了能更早、更好地适应演员生活, 上周六晚《一年级》大学季师生来到横店,开启了一段群演之旅。虽然经过半个多学期的培养,新生们已练就了一些功底,但由于拍戏经验欠缺,就算是俊男美女,找起活儿来也屡屡碰壁。
 

“小鲜花”邢菲
“小鲜花”邢菲勇闯横店
 

  在三轮甄别考中,邢菲凭清新自然的演技一举夺得全班第二的好成绩。不过这段辉煌历史在其求职时并无什么用处,哪怕只求跑小小的龙套都四处碰壁,学霸初尝就业难。偌大的横店,每天都有剧组开机,老横漂驾轻就熟,轻轻松松就找到了活儿,但选角导演偏偏对科班出身、善良努力的“小鲜花”邢菲视而不见,试图找各种借口推托,甚至刚进门就被人轰了出去。为了得到一个角色,邢菲甚至喝起了白酒为自己壮胆。然而在横店前前后后奔波劳碌了两天,邢菲依然没有面试上一个组。而眼看150元的生活费已经花了一半,邢菲为此更是心急如焚自荐道:“管我饭就行!”言语中深深体会到了群演的艰辛与不易。
 

“小鲜花”邢菲勇闯横店 (4)
为了角色喝白酒
 

  两天的求职经历也正验证了那句戏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兜兜转转两天后才经同学推荐进了一个剧组,选角导演表示次日开机时会特别为邢菲留个位置,邢菲连连道谢,几乎感动得落泪,为第一个龙套角色,也为这份难能可贵的同学情谊。回忆起这段横漂经历,邢菲感叹当群演“实在太难了“。虽然吃了不少苦头,但她表示一定不会放弃演员这个职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段横漂经历必然会成为邢菲乃至新生们的宝贵财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