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杜淳公主抱A-Lin空降 与易烊千玺“私定终身”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3: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上演第七期“双龙之书”,加速队员纷纷穿越到古代的八卦镇,帮助诸葛长生守护一方平安。其中,加速队员杜淳艳福不浅,公主抱A-Lin降落在八卦镇的一座小桥上。在之后的任务中,杜淳与“小红花”臧洪娜私定终身,为拿到“免罪令”和易烊千玺再度上演深情告白。

杜淳与易烊千玺
两人“私定终身”
  

  第七期的《全员》采用集体穿越的方式交代了本期任务的背景。有单独穿越的队员如“加速队长”黄晓明和“娘娘”蔡少芬,有以组合形式穿越的如“TF爸爸s”和“皇家五侠”。节目组似乎十分关照当了七次伴郎的杜淳,特意为其安排了一出公主抱美女降落凡间的戏码。怀抱A-Lin的“尴尬boy”杜淳虽然羞涩得面红耳赤,但还是得到了网友“男友力爆表”的称赞。

  “千年伴郎”杜淳在本期节目中终于收获“爱情”,和“小红花”臧洪娜私定终身。在获取“免罪令”的途中与易烊千玺结对成功,应大人要求再现了私定终身的场景。呆萌的易烊千玺被杜淳拉过来演一个“屏风”。网友表示“人家明明想演女主角你却让他演‘屏风’!这脑洞也是没谁了。”易烊千玺一脸认真地张开双臂饰演着“屏风”,杜淳则和空气演起了私定终身的戏码。“长安第一直男”想来是不好意思和同性演绎深情告白。最后连“屏风”易烊千玺都忍不住帮着对空气无力告白的杜淳说“我爱你”了。
 

任务王杜淳
秀出大白腿
 

  作为卫冕两期冠军的“任务粉碎机”杜淳在本期《全员加速中》中成了猎人的重点关注对象。虽然如此,但杜淳还是积极地参与完成任务,最后不幸被猎人抓捕。“娘娘”蔡少芬在收到“杜淳被捕”的消息后第一反应“他可能是为了任务而‘死’了,牺牲得非常之伟大。”可见杜淳“任务王”的形象深入人心。TF boys十分痛心惋惜,纷纷表示“还想跟着淳哥做任务。”在剩余的两期《全员加速中》中,期待杜淳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