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王淞翰:小暖男的梦想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8: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份五彩梦,而阳光暖男王淞翰心中亦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旅程。

  虽然才只有五岁半,但是小小年纪的王淞翰已经展露出了不俗的音乐天赋。性格阳光,活泼外向的王淞翰在生活中非常喜欢结交朋友,是大家眼中的典型小暖男,在家里,总是会主动的帮忙照顾妹妹,贴心的举动每每都让爸爸妈妈感动不已。

 

  除此之外,生活中与爸爸妈妈相处的王淞翰也十分有主见有想法,就算偶尔与爸爸妈妈产生意见分歧,王淞翰也敢于直抒己见,耐心听爸爸妈妈讲道理,一点都不胡闹任性。而且对于自己的一些选择,王淞翰会有自己执着坚持的一面,对于这点,王淞翰妈妈表示非常支持,她认为从小鼓励孩子有独立思想,这对塑造他的性格特点非常重要。

  据王淞翰妈妈说,王淞翰很小的时候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兴趣,像听到电视里播放歌曲,遇到自己喜欢的,也会不自觉跟着哼唱,平常学习新歌有态度又认真,对歌曲的节奏把控能力尤其好。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王淞翰妈妈说,其实也就是想给孩子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相信这样的平台也会对王淞翰未来的成长和发展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当然,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最重要的, 作为家长,他们会让孩子顺其自然的发展。王淞翰在个人单曲和MV拍摄的过程中,都展示出了超高的配合度,长时间的工作虽然辛苦,他也没有丝毫抱怨。

  让我们一起祝福小暖男王淞翰的梦想之旅越走越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