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雯疑似默认与崔始源恋情 盘点那些因戏生情的明星情侣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9:0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雯亮相《天天向上》为电影《老炮儿》做宣传,当天刘雯现场默认与崔始源的恋情。此前,刘雯与崔始源一同出演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扮演假想情侣,后两人多次传出假戏真做,更有消息称刘雯深得崔始源父亲认可,让很多CP粉为两人感到高兴。据悉,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刘雯被追问与崔始源的恋情,她并没有否认,而是态度暧昧的表示:“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疑似默认恋情,不过昨日刘雯经纪人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传闻。

  在娱乐圈有很多情侣都是因戏结缘而发展成恋人的,金童玉女十分相配,他们恩爱有加让人羡慕。比如下面的这几对情侣:

  1.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与孙俪因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并在2005年开始恋爱,两人一直很低调,再恋情被曝光之后,两人大方承认恋情。据悉,一开始由于父母的原因,孙俪是不相信爱情的,直到遇见了邓超孙俪才改变这种想法,决定“遇到好的男人就要珍惜一辈子”。

  2010年2月8日,邓超与孙俪在邓超生日的当天领证结婚,2011年6月7日两人在上海举办婚礼,当时孙俪表示现在我已经是两个人了,你要好好对我,而邓超也表示自己愿意,让全场人员十分感动。之后,邓超更是息影10个月照顾怀孕的孙俪,两人的第一个孩子等等在2011年11月12日出生,2014年5月第二个孩子小花妹妹也出生了,凑成了一个好字。

  孙俪与邓超十分恩爱,孙俪表示很欣赏邓超的自信,他经常会鼓励自己,让自己很感动,而邓超也很爱护孙俪,两人吵架的时候总是邓超先道歉,让孙俪就觉得很难得,如今两人已经携手一起走过了10年时光,生活平淡幸福,是人们眼中的“模范夫妻”。

  2.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结缘,之后两人有先后合作了多部影视剧,感情更加稳固。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公开了与刘诗诗的恋情,并且发文写道:“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转发此微博也在微博承认了恋情。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公开与刘诗诗的喜讯,刘诗诗随即转发表示“我们很幸福”。

  1970年出生的吴奇隆和1987年出生的刘诗诗两人整整相差了17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甚至有网友开玩笑的说“1988年吴奇隆以小虎队出道的时候,他老婆刘诗诗刚刚一岁”也正是因为两人年龄存在一定的差异,加上吴奇隆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让人更加不看好这段恋情。但是吴奇隆和刘诗诗没有理会外界的看法,虽然两人恋情低调,但是却也十分甜蜜。据悉,两人将在明年举办婚礼,吴奇隆表示会给刘诗诗一个惊喜。

  3.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
 

  陈晓和陈妍希两人因拍摄《神雕侠侣》相识并且相恋,陈妍希比陈晓大了4岁,两人的姐弟恋也是十分甜蜜幸福。据悉,《神雕》结束后,两人只是偶尔联系,后来《神雕》开播两人为了电视剧的宣传又一起出席活动,陈晓才表露自己的心意,于是两人就在一起了。公布恋情的当天两人还甜蜜秀恩爱,用手比心传达爱意。之后,有网友拍到两人同去欧洲旅游,更有消息表示陈晓在欧洲租下了一艘游艇,为陈妍希打造3D立体雕像,像陈妍希求婚,而陈妍希也非常感动。

  前段时间,陈晓与陈妍希被拍到一同回陈晓家乡祭祖,两人在祭祖前一天同游公园,甜蜜热吻,并且见了陈晓的家长,看来好事将近。

  4.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和宋承宪这对跨国情侣当时被曝光的时候引起了娱乐圈的轰动,无论是国内娱乐圈还是韩国娱乐圈纷纷报道两人的恋情,韩媒更是将刘亦菲称作天然美女,很多网友更是哭晕在厕所,神仙姐姐嫁到韩国去了。

  据悉,刘亦菲和宋承宪两人因为拍摄《第三种爱情》而假戏真做,两人在戏中有大量的感情戏,也难怪会拍出感情来。而宋承宪在和刘亦菲一同出演节目的时候更是深情告白:“遇到你之后我就起了贪念,想要拥有你”让人羡慕。近日,更是有媒体拍到刘亦菲带着妈妈到韩国旅游,男友宋承宪包下星级酒店接待。

  5.陈建斌蒋勤勤
 

陈建斌蒋勤勤
 

  2005年陈锦斌因拍摄《乔家大院》而与蒋勤勤相识,之后两人相恋,在2006年两人领证结婚,2007年蒋勤勤产下一子,并且取名为陈普。

  对于很多人来说,对蒋勤勤和陈建斌两人的结婚可能有点感到震惊,因为蒋勤勤真的是一个大美女啊,是很多人心中“永远的第二梦”,而蒋勤勤却说陈建斌老师的才华的人品吸引了她,于是两人结婚了。事实证明,蒋勤勤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两人结婚九年,感情依旧甜蜜幸福,2014年的时候两人还一同前往毛里求斯庆祝结婚8周年。

  6.延政勋韩佳人
 

延政勋韩佳人(资料图)
 

  2003年延政勋与韩佳人因拍摄《黄手帕》而结缘,当时两人在剧中饰演毫无交集的角色,但是两人在戏外却走到了一起,并且在2005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结婚十年,依旧恩爱幸福,是韩国娱乐圈的模范夫妇。

  2014年4月结婚9年之后韩佳人和延政勋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宝宝,但两周之后韩佳人不幸流产,这让韩佳人心情很低落,而老公延政勋在这个时候安慰韩佳人鼓励她,使韩佳人走出了流产的阴影,2015年11月韩佳人的所属社表示韩佳人已经怀孕19周,小宝宝将会在明年出生,因为之前有过流产的经历,所以这次两人都格外小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