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醉青春》上线贺岁,小辣椒尝试跨界营销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6: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是小辣椒的爆发年,在与不少其他行业翘楚开创了一系列合作形式之后,近日小辣椒手机试水电影行业,推出电影《醉青春》上线贺岁档。据了解,《醉青春》是国内首部以手机创业为题材的青春励志微电影,真实反映了手机创业人的生存状态。小辣椒基于年轻一代用户偏好的媒体接触与沟通习惯,力邀王泷正、蒋方婷、陈若轩等知名演员和导演韩婷以媲美电影的精良制作,为广大网友们呈现高品质影视娱乐享受。电影里不断出现的台词——“没有为梦想沉醉过的人,不足以谈青春”更是引发了无数观众的共鸣。

 

  从手机到电影,小辣椒正式“试水”跨界营销新模式,相比传统的营销模式,通过电影这种软性形式实现品牌接入,抛弃了过往冷冰冰的“机器”的局限,重新塑造了一个有梦想“励志青年”的角色,从而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小辣椒将“不辣不青春”的企业理念,和电影主题“醉青春”遥相呼应,实现了跨品牌跨领域的升华。

知名演员蒋方婷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越年轻化,以及手机行业渗透率不断上升,不少互联网手机公司的价格战已经难以为继。要让国产手机走出泥沼,需要全新的品牌营销模式。小辣椒独辟蹊径,以娱乐营销为开端,从消费者自身精神文化需求切入,通过丰富的感情共鸣,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认同,不得不说一种全新营销模式的突破,对于营销转型当中的中国智能手机业,具有较高的借鉴价值,必将引发同行业的新一轮效仿。作为国民品牌,小辣椒立足企业理念,借电影《醉青春》率先运用娱乐营销,将青春、时尚的品牌理念与电影内涵进行融合,可谓手机行业跨界合作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