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喂饭星影团|张艺兴从天儿降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6:22:07   来源:网络   
  由魏楠执导,章子怡制片,郭敬明监制的科幻爱情喜剧《从天儿降》12月4日起在全国公映。而在12月4日当天,导演魏楠带着主创张艺兴、姜文到广州与观众见面。

  据悉,此次由WEFANS喂饭的“喂饭星影团”联合《从天儿降》发行公司五洲电影以及保利院线在广州举行《从天儿降》的明星见面会。喂饭为了能让粉丝近距离接触明星,也送出了部分此次见面会名额,活动消息一出便吸引大批粉丝争相参与。

  见面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早早就聚集在影城,让寒冷的冬天瞬间在现场暖和起来。主创们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来到了现场,他们还给大家带来了小惊喜——戏里可爱的小宝居然也出现在现场!父爱爆棚的艺兴给大家展现了自己的“奶爸”特质,一直跟小宝咬耳朵。另外,张艺兴还在现场答应粉丝们,如果票房破三亿就会在微博发九张自拍照。

  喂饭星影团是由WEFANS喂饭推出的全新线下活动产品,旨在为粉丝提供观影以及让粉丝有近距离接触明星等机会。据了解,《从天儿降》在上映当天,票房就已破千万,看来小鲜肉们的魅力真的无法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