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教主降临深圳湾 为康佳活动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7:2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0日晚,黄晓明空降深圳湾,跟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代理总裁刘凤喜一同领跑2015康佳冰雪荧光跑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康佳年度加速战略的启动仪式,鼓舞员工士气,为下一年的战略规划来一个强有力的开场。

  荧光冰雪跑,康佳全员加速中

  自2013年黄晓明参与“心之旅,康康佳佳送你回家”的公益活动后,双方对于再次合作一场具有正能量的活动都充满了期待。而同时,与“黄晓明约跑”对于向来低调、沉稳的康佳来说,也是一次让人眼前一亮的体验。初登场,黄晓明就用装满荧光液的大水枪向现场观众激射,如此特别的出场方式,让现场的小伙伴们惊叫连连!

  在这场主题为“加速跑,更青春”的荧光夜跑活动中,康佳总裁刘凤喜宣布开启加速战略,并与黄晓明一起完成了启动仪式,本场活动将开启康佳的下一个加速时代。“未来十年,将是康佳扩张的十年”。

  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和康佳员工在跑步中体验到了真正的加速与激情,与黄晓明和刘凤喜一同开跑,在加速前进中激起青春的活力!本次活动不仅让粉丝近距离接触到了偶像,还欣赏到了独特的荧光跑景观,更能与黄晓明一同见证深圳飘雪奇观!

  热烈的气氛鼓动员工和市民一同开跑,全员加速,跑热寒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