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傍车女微博回应:没有和车主发生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20:27:21   来源:光明网娱乐   

  微博名为@王鸿佳Wang豆豆的妹子,因在微博晒大量豪车炫富走红,不料被细心网友扒出车根本不是其本人的,其中还有多辆车属于在同一个地方进行的摆拍。而车全部来自于一二手车网站,其通过买车方式认识这些豪车住并进一步发展。

(当事人微博截图)

(当事人微博截图)

  根据妹子微博和某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信息,其本人不仅用此方法在微博晒豪车炫富,并且很多豪车主还实际赠送了总价值高达25万元的包包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所谓的名牌包是假,应该是另外一个搞名牌的品牌House Of Hello。

(当事人微博截图)

  一时间外界声音潮涌般爆发。大部分的人认为其过分爱慕虚荣用身体去交换贵族生活,也有人调侃竟能如此约见富豪,“人人车果然是没有中间商的二手车平台”,另有小部分人认为生活是私事别人都没有指手画脚的权利,甚至有互联网专家称这是一堂《互联网思维》生动。

  不过妹子本人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就在刚才17时许王鸿佳本人以“靠自己,不丢人”为题对外界的声音进行了回应。

  原文“你用摇一摇的时候,我已经用uber了你还在用陌陌,我找到了人人车。我比你聪明,比你漂亮,比你勤奋,当然比你更成功。我的脸是自己的,胸是自己的,靠自己,一点都不丢人!何况我只是和车主看车,没有出卖自己的身体,二手的车子怎么样,我是一手的妹子!谢谢傍车女这个名字,你以为是我傍豪车,我看是豪车主傍我。

  你是谁,就配得起谁。你长得丑,多读点书,做个键盘侠是挺痛快的,但要记住,世界是公平的。

  2015.12.22

  @王鸿佳Wang豆豆

(当事人微博截图)

  从回应可以看出王鸿佳性格的强势,文中声称虽然自己约了很多豪车主并获得了礼物,但是没有与车主发生身体关系。同时还称“比你漂亮,比你勤奋....靠自己,一点都不丢人”。最后甚至还放话键盘侠“长得丑,多读点书,世界是公平的”。

  不料此文一出,立即激化了网友,一瞬间评论迅速达到数百条,网友的观点大部分都是“傍车还傍出优越感了么?”、“也许他也只是个司机呢”、“什么时候傍飞机?”。

  不过小编本人跟网友有一样的疑问,妹子声称“没有跟车主发生关系”,却出现在车主的小区地下停车场、地下车库、私人酒窖等,且每次都能“全身而退”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