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减出我人生》战火升级 刘畊宏“超强阵容”对抗郑芯妤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08:2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三晚,江苏卫视的《减出我人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和千万观众见面。第一期节目中,10位选手共减重171斤,周冠军尹金水更是创下了7天减掉26斤的“奇迹”,引发网友热议。本周战火升级,不仅迎来了分组对抗赛,朱丹还首当“恶人”,为选手们设下“美食诱惑”。
 

美食诱惑
 

  朱丹设下“美食陷阱”选手受尽煎熬

  上周朱丹为北京选手尹金水送上了“神秘礼物”,直戳观众泪点。而本期节目,朱丹再度“送礼”,给选手带来了各种美食:红烧肘子、脆皮烤鸭、炸鸡腿、可乐、四川火锅……接连三餐,“放毒”不断,令半个月没有大口吃肉的选手们“又爱又恨”,煎熬无比,直呼“不忍直视”,内心斗争不断。期间,更上演“不择手段”引诱对手的戏码,陷阱不断,闹出不少笑话!
 

刘畊宏和他的队员
郑芯妤和她的队员
 

  “水哥”分组引不满 黄蓝大战一触即发

  上周,北京选手尹金水7天减26斤,问鼎周冠军,因此获得了决定分组的权力,但这个“得罪人”的活儿也让他十分苦恼,为此更是彻夜难眠。而最终公布的分组结果令众人大为意外,选手王子墨更是现场对尹金水表示不满。

  随着分组的完成,一场残酷的pk赛也正式开启,两队人马将由“魔鬼教练”刘畊宏和“巾帼教练”郑芯妤分别带领,“黄蓝”大战一触即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选手们进行细致而科学训练,两位教练还请来了四名助理教练,身材健美的他们令节目男友力MAX,颜值飙升。
 

王昕
 

  网红“200斤最美女胖子“意外”出任队长

  来自山东曲阜的选手王昕,此前因脸部娇小身形庞大,被网友吐槽为“五官精致身壮如牛”,一夜爆红,更有不少网友质疑其整容,虽然之前争议不断,但是节目开播后,王昕认真刻苦、性格温和的一面,令网友大为改观,纷纷称赞她为“200斤最美女胖子”

  本期节目中,在北京选手尹金水的指派下,王昕意外获选黄队队长,90后的她直言“没想到”。而本周黄队状况连连,意外不断,令刚“上任”的王昕片刻不得放松。面对队员纠纷、士气低迷等一连串问题,她用自己的温和去化解纠纷,用沟通去打开队员之间的心结,这位90后队长的表现相当抢眼。
 

王子墨与队员矛盾升级
 

  广东选手王子墨再惹争议  “负能量”遭嫌

  在第一期节目中,面对主持人朱丹的关心和开导,广东选手王子墨冷言回呛,而在选手杨美蓉屡次从跑步机上摔倒时,她先是当场发火称被吓到,之后有放声嘲笑,引发其他选手的不满,她的行为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和评论,支持者称其心直口快,反对者则批驳她尖酸刻薄。本期节目中,王子墨再续泼辣率真风格,和队友们几次擦出“火花”,在训练营中更是直接“开战”,令训练被迫中断,忙坏了所处战队的队长和教练。面对众人指责,王子墨一番坦诚告白,能否获得队友的理解,令人期待。

  12月23日本周三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