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婆大人是80后》暖冬开播 张鲁一变身“情话boy”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09:2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杜淳,李小冉,张嘉译,张鲁一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家首播。据悉,张鲁一将以女主角李小冉的“小舅舅”,及杜淳的“好基友”身份正式上线,他在剧中饰演的俞志恒变身“情话boy”,成为剧中文艺担当。
 

张鲁一《老婆大人是80后》剧照
 

  作为一部80后的婚姻宝典,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将镜头对准不同的几段人生故事,集结爱情,友情,事业,婚姻等元素,展现当代社会80后的生活现状,以及在婚姻道路上所必须经历的磨砺和成长。剧中,张鲁一饰演的俞志恒是一位开着自己咖啡店的文艺小老板,煮得了咖啡弹得了吉他,多才多艺的他通过不同的语言技巧,来追求自己所谓的爱情,时而文质彬彬,时而浪漫逗趣。在他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逐渐真正领悟到自己心中的爱情价值观,一个逗趣浪漫的“情话boy”将在镜头前完成自己的爱情转变。

  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里的张鲁一,带着文艺的镜框,镜头中多数以时尚休闲风造型出场。其饰演的俞志恒最开始是一个十分帅气却在爱情上桀骜不羁追求自由的都市男,动听的情话更是对少女的爱慕之心有着十足的俘获力。近期,官方曝光的一首曲风轻松活泼,歌词浪漫愉悦的插曲的《快嫁给我》,正是张鲁一为此剧献唱的插曲。从插曲的氛围来感观,张鲁一在剧中的爱情之路似乎也大有看头,这个在剧中“战斗指数”高达五颗星的“情话boy”,会教给观众怎样的新技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江苏卫视张鲁一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