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作家关熙潮跨界主持 一秒变华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09: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玩跨界、秀创意、勇敢做自己”,这是日前某品牌音乐活动的主打口号。校园唱作人和知名民谣、摇滚乐队HIGH翻全场,跟千余名粉丝来了次“不躁不欢”的亲密接触。受邀跨界主持的青年作家关熙潮,无疑是这次盛会的亮点之一。

  主持功力获赞 铁齿铜牙不输华少

  三个多小时的复杂赛程,井然有序、高潮迭起。后海大鲨鱼、马頔、阿肆、痛仰乐队等导师乐队与血缘乐队的表演交互穿插,主持人关熙潮频出妙语,跟乐队与专业评审探讨、交流,时而犀利时而卖萌,主持功力收获观众及网友的力挺。对于绕口令级别的赛事介绍,关熙潮展示了每秒9字的神技能,零失误发挥令人拍案叫绝。

  才子不拘一格 横扫荧屏回归自我

  在近期播出的《中国成语大会》中,对关熙潮“颜智双高”“谁说作家不善言辞”“好嗓音自带效果器”的好评,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并收获“颜粉”“声粉”“文粉”无数。关熙潮表示自己的优势就在于“创造力”——“任何形式的创造都是值得去尝试的,只要走心。所谓跨界都是表象,关键还是做自己。”

  除了畅销书和反鸡汤的网络热文,关熙潮也以各种方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他说:“我现在是最好的年纪,也想带动一批同样满怀热情的人,坚持独一无二的生活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