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里彩虹城里雨》热播 邓英演绎乡村版“史密斯夫妇”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0: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邓英、孙洪涛、张岩等主演的长篇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正在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剧作家李阳、薛金玉历时三年完成。讲述了:以疙瘩岭村四户农民外出打工生活、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的命运纠葛为小背景,以基层组织代表耿孝民关心爱护留守孩子的成长,关注留守老人的生活,努力建设 会主义新农村为主线,着力刻画了一位有血有肉的基层组织代表人物形象。
 

邓英
 

  剧中邓英饰演的林九菊与张岩饰演的张中原为夫妻关系,在已播出的剧情中,两人因村民在外工作的问题,而心生隔阂, 且又因孙洪涛饰演的耿孝民的出现使得他们的感情出现了间隙。二人之间一来一往交锋极富戏剧性,上演了“史密斯夫妇”即视感。令网友们大呼过瘾,也使得剧中二人的情感走向更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剧情,尽情关注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乡里彩虹城里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