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黄磊甘做家庭妇男 力挺“女人要向自己要安全感、独立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7: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场真性情发飙,令“班主任”黄磊人气再度飙升。在《非诚勿扰》舞台上,黄磊永远都保持着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本周六(12月26日)晚,黄磊又在节目中坦言,“如果孙莉提出要我在家带孩子,我甘愿做个家庭妇男。”此外,一场中西婚恋观的大碰撞再度引发了众人关于爱情与婚姻的讨论,黄磊力挺18号新锐女性陈宇欣,“女人一定要向自己要安全感、独立感。”
 

黄磊在《非诚勿扰》1
黄磊在《非诚勿扰》2
 

  黄磊谈“发飙”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上周节目中,黄磊的一场真性情发飙令所有观众记忆犹新。对此,黄磊回应,“我本来就是个比较直来直去的人,在情绪表达上面也比较直接。当时我看到胡云芸那么强势的一个女孩为对方做出那么大改变时,我真的特别诧异!而当我听到男嘉宾以‘不想耽误人家’那么蹩脚的理由表示拒绝时,我心里的确是愤怒的,我第一感觉就是这人太不真诚。当然这一切背后另有隐情,两人最终也成功牵手了,还是让我比较欣慰的。”

  黄磊还表示,“我觉得来到《非诚勿扰》这个舞台上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在台上说到过,很多年前我在写《似水年华》的时候有一段话,‘两个人爱呀,爱着爱着就不习惯了。’恋爱是一个不断发现对方优点的过程,而婚姻是不断消化对方缺点的过程,在消化的过程中就习惯对方了。不要上来就单纯地说我一定要找个我特爱的人,实际上不断去发现你跟哪个人可以更好地相处,可以成为你的一种习惯,那才是最美好的事情。还是那句话,天底下根本就没有什么天造地设,努力给彼此一个机会,用心去相处才是最重要的。当你认定一个人走下去了,再回头看,那就是最好的时光和最对的人,就这么简单。”

黄磊在《非诚勿扰》3

  黄磊甘做“家庭妇男”

  “在家带带孩子、做做饭挺好”

  本周六晚,萌萌胖胖的可爱男生何竹登台。虽然重达两百斤,却是个极度灵活的胖子,甚至还有不少肌肉。曾是国家铁饼运动员,现在是一家幼儿园的体育老师,被称之为“教育界的‘洪金宝’”。现场,何竹遭遇了一位强势女嘉宾的麻辣提问,“如果以后你在家带孩子,不要再去工作了,我出去挣钱,你可以接受吗?我不大想做个家庭妇女,反正你也比较擅长带孩子的。”听此,何竹面露难色,不知该作何回应。

  紧接着,主持人孟非借机向黄磊发起了犀利提问,“如果你们家孙莉提出要你在家带孩子,她出去挣钱,你可以接受吗?”黄磊毫不犹豫地回应,“当然可以啊,不过《非诚勿扰》我还得继续来,我可以带着孩子一块儿来啊。其实在家带带孩子、做做饭真挺好的,可能因为一直都工作太忙,对这种生活有点奢望,所以还挺想在家带带孩子,做一个家庭妇男。”此外,黄磊还建议男女嘉宾道,“像以后谁在家带孩子、家里谁做饭这种问题,你们年轻人现在大可不必操心,到时候自有办法解决。”

黄磊在《非诚勿扰》4
 

  中西婚恋观大碰撞

  黄磊力挺“女人要向自己要安全感、独立感”

  以一身黑白搭配、干净清爽造型亮相的王子型男孙震虽年仅27岁,却在台上表现出了这个年纪少有的成熟稳重。有女嘉宾提问道,“咱俩年龄差距有点大,但我特别喜欢你的淡定稳重,我想问问,你现在是想要结婚还是处处朋友什么的。”三位老师齐帮腔道,“大家都是先谈谈恋爱,谈得合适再考虑结婚。没人上来会说,我就只谈恋爱不结婚;也没人会不管爱不爱,就是纯粹找个人结婚而已。”随后,一场关于爱情与婚姻的大讨论现场引爆。

  18号新锐女生陈宇欣个性表态,“台上好像还真没有人说过一辈子谈恋爱不结婚的,我倒是可以接受这种想法,当然也是可以进入婚姻的。很多人在台上讨论过安全感的问题,我个人倒是还蛮享受这种不安全感的,一直在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直在让我变成一个独立有担当的女生,我也并不认为婚姻是恋爱最终的一个目标。”身为中国女生,思想却相当前卫。而场上的俄罗斯女孩唐雅却变得传统起来,“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都一定要有责任感,以后还要买房子、生孩子,我肯定是坚持两个人相爱要走进婚姻的。”黄磊表态道,“这场中西婚恋观的碰撞很有意思,不过感觉像反过来了,但各有道理。我比较赞赏的是陈宇欣想要传递出的那个态度,她也不是坚持一辈子只恋爱不结婚,她想要说的是女生不要一味地去向对方要安全感,不能把安全感和责任感都丢给对方,而是要向自己要独立感,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