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圣诞老人真来啦! 布莱尔卖萌求抱抱 吴雨翔压轴金曲勇夺桂冠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8: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期《青年说》正值平安夜,三位议事长与TK11关起门儿来自家人过起了圣诞节,在议事桌上摆起了酒宴,惊喜的迎来了圣诞老人的意外造访,各位成员瞬间孩子气满满,布莱尔竟主动坐到圣诞老人腿上卖萌求抱抱,而吴雨翔充满温情的圣诞压轴金曲更是博得了圣诞老人的认可,一举夺得“圣诞老人接班人”桂冠。

 
 

  圣诞习俗知多少  男神纯真童年大起底

  多少人童年对于圣诞老人的存在深信不疑,渴望与圣诞老人通信,让圣诞老人原谅自己的过错、满足自己的愿望?本期节目中,突然惊喜来访的圣诞老人以及詹姆斯都提供了准确可靠的圣诞老人通讯方式,并表示来信的小朋友们一定会收到回复。詹姆斯更是回忆起自己凌晨起床下楼寻找圣诞老人的趣事,大卫现场不仅描述了自己为圣诞老人的孙女——雪公主朗诵时的卖力场景,还在众人的邀请下,再现了当年的深情,令众人拍手叫好。除了回忆儿时的童真,TK11也不忘宣传本国的圣诞文化,单是圣诞美食,TK11就各个不甘示弱,打起了口水仗。被定义为“英国无美食”的布莱尔,率先打响农奴翻身第一枪——英国经典圣诞美食之火鸡,并介绍说,英国的圣诞烤火鸡中会填充各种配料,十分美味。而起义之声立刻遭到了打压,孟天说“英国并没有火鸡,火鸡是美国、加拿大我们(孟天、詹姆斯)这边才有,是当年英国人来到美国觉得还是火鸡比较好吃,所以就拿去当做自己的美食”。第一回合虽以失败告终,但在随后的节目中,天天却自己跳入了自己挖的坑,不知不觉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英国圣诞美食的美味,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如此机智的天天也自行沦陷?一向霸气的詹姆斯也亮出王牌——Turducken,如同俄罗斯套娃般的烤鸡鸭鹅,究竟什么鬼?
 

 

  吴雨翔圣诞金曲夺桂冠  詹姆斯扮圣诞老人大跳电臀舞

  除了回忆儿时关于圣诞老人的趣事,TK11邀请圣诞老人评选哪位成员为最佳圣诞老人候选人,将各位成员分为两组,由圣诞老人出题,一组模仿圣诞老人的笑声,一组唱温情圣诞歌。韩冰首先参赛,卖力模仿的笑声惹得柳岩大呼“他听起来好像很不舒服!”而詹姆斯霸气的笑声则是雷得众人浑身一个激灵。孟天的笑声竟然像一个小动物!快来猜猜男神的笑声像哪种动物?另一组,欧巴韩东秀的歌声开场即惊艳了全体成员,而布莱尔的高端前奏和后续的魔音则当之无愧的接过吴雨翔的桂冠,那么小公主究竟是如何深情的歌唱,惹得圣诞老人也依偎在他身旁并赠与了他最佳圣诞老人接班人的称号呢?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英语小短剧中,由詹姆斯扮演的圣诞老人来回答各国小朋友奇奇怪怪的问题,而应穆雷“熊孩子”的要求,詹姆斯竟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现场大跳电臀舞!
 

 

  安总释放致命厨房诱惑——衬衫,总裁与美食

  有TK11全能王之称的安龙,此次亲自献上厨艺展示视频,手把手教观众做最地道的澳大利亚圣诞特色大餐,精心挑选的食材,简洁大气的厨房,按总裁着一件深色衬衫,低调而又奢华的炫耀着健身的硕果,而娴熟又优雅的动作,透露的一股贵族般的气质,改写了厨房在观众心目中繁琐劳累而又没有趣味的印象,原来居家也可以如此性感。衬衫,总裁,美食,满足了每个少女对偶像剧生活的向往。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1224日晚21:3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