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减出我人生》 朱丹首当“恶人” 美食诱惑狂虐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8: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第二期《减出我人生》如约而至,9位选手分为黄蓝两队,正式拉开了对抗战的序幕。随着战火升级,节目为选手们设下的“陷阱”也更多了,朱丹首当“恶人”,送上“美食诱惑”,让选手们内心挣扎不已,各种犯馋,逗翻观众。
 

蓝队合影
 

  “水哥”分组引争议  教练团华丽升级

  上周北京选手尹金水7天减26斤,问鼎周冠军,因此获得了决定分组的权力。最终,他选了刘畊宏教练,和滕飞、赵博鑫、高池麟、詹昌荣组成黄队,而郑芯妤教练则率领王昕、董莉丽、刘一、王子墨组成了“黄家娘子军”。本周两位教练还请来了四名男助理教练,身材相当健美,引起了不少女网友的关注。

  将所有男性成员放在同一组,占据了人数和减重优势,“水哥”的分组引发了不少争议,网友纷纷指责他太过“自私”,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认同,“毕竟这是一场比赛”、“比赛没有绝对公平”。
 

黄队内部产生分歧
 

  “黄家娘子军”意外不断 队员起纠纷

  一开始就处于弱势的黄队本周更是状况不断,先是遭遇训练瓶颈,整组队员士气低落,队员王子墨直言训练时“很压抑”,令郑芯妤教练相当着急。之后在“大挑战”环节又深陷“作弊门”,引发黄蓝两队纠纷,王子墨与队友刘一更是在训练营中直接“开战”,最终队长王昕出面调解,才最终化解了一场矛盾。
 

选手们遭遇美食诱惑
 

  朱丹首当“恶人” 美食诱惑太难忍

  本周《减出我人生》上演“美食诱惑”大戏,朱丹为选手送上了各种美食,让他们又爱又恨,内心挣扎不已。而在知晓蓝队詹昌荣最爱吃烤鸭后,黄队队员手持鸭腿,集体“围攻”他,场面相当搞笑。尽管选手们想尽办法克制,但最终,尹金水和刘一没能抵住“诱惑”,网友纷纷表示同情,称:“根本忍不了!”
 

祖嘉泽分享经历

  “大师兄”祖嘉泽自爆曾复胖 一夜胖7斤

  在经历了美食诱惑后,众人举行了座谈会,郑芯妤教练要求选手“不仅改变体重,还要改变态度”,不应该为自己找借口;刘畊宏教练则教育选手们面对食物,要夺回“主导权”,不能让食物带着走。“大师兄”祖嘉泽则现身说法,自爆曾一夜胖7斤,为了防止复胖,自己坚持吃了一年的营养餐。在座谈会之后,朱丹还送上了家人的亲笔信,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黄队获胜

  “大挑战”燃脂又烧脑 黄队终夺豁免权

  本周“大挑战”相当烧脑,选手们接力登山,如果复述问题错误超5个字,或者队友回答错了,就只能重爬一次。在这一环节,王昕和高池麟都变成了“猪队友”,“坑坏”了刘一和赵博鑫,两人来回登山不下四次,直接被“虐哭”,令队友相当心疼,网友更是直呼“太虐了!”,最终,黄队赢得了“大挑战”,获得了“豁免权”,全队不被淘汰。
 

赵博鑫夺冠
 

  减重结果大揭晓  赵博鑫勇夺冠

  节目最后,关乎去留的称重环节再次上演,本周,黄队的四名女将减重成绩平平,山东选手王昕只减掉了3斤,令众人相当震惊,郑芯妤教练安慰道:“身体正在转换,有时候减重数字没有那么好看。”而蓝队成绩遥遥领先,北京选手尹金水本周减重11斤,减重比例排名第二,而大连选手赵博鑫则狂甩15斤,成为本周的减重冠军。

  更多精彩,锁定江苏卫视每周三21点20 播出的《减出我人生》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