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繁星直播深情谈父爱 评黄龄属“冷面笑将”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9: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一位歌者,出道二十多年,歌声横跨四代人,从70后到00后都有他的大批粉丝!他就是“情歌王子”张信哲!2015年12月21日下午14点,阿哲携新曲《苍苍》空降繁星直播星乐坊,与繁星网友畅谈新曲创作契机和父子亲情,分享成长及星途趣事,娓娓道来,亲和力极强,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了一把偶像风采。

  《苍苍》送给爸妈当金婚礼物 父亲出演MV很少NG

  当天,阿哲着黑色夹克干练登场,即将年过半百的他帅气依旧,让网友大叹“阿哲好有魅力”,阿哲也非常绅士地向网友们道谢问好。新歌《苍苍》MV于访谈当天同网发布,谈及创作契机,阿哲深情说四岁学小提琴,父亲是音乐启蒙老师,今年恰逢爸妈结婚50周年,这首歌就是送给他们的礼物。

  在新歌中阿哲父亲不仅与阿哲合唱,更倾情出演MV。虽然父亲是牧师,但出乎意料地一点都不紧张,NG较少,反倒是阿哲和父亲演对手戏非常紧张,这也让繁星网友们赞“阿哲父亲厉害”;阿哲还爆料在MV中有父亲给他做的成长相册,让网友大叹阿哲父亲“好有爱”。

  又说到《苍苍》的另外目的,阿哲表示“这首歌会让你掉泪,也是为别人疗伤”。谈及儿时与父亲趣事,阿哲爆料父亲脾气好但发起脾气就很可怕。说起父亲曾骑摩托车送他去练琴但自己其实也偷学,阿哲不好好学习他就会发火,引来繁星网友弹幕调侃“爸爸是因为不能偷学才生气”!

  歌迷唱《苍苍》感动阿哲 笑言黄龄是“冷面笑将型”

  因为《苍苍》是和亲情有关,在接下来的VCR中,阿哲的全球粉丝们都以游子身份表达亲情,这其中包含舞蹈老师、国外留学生还有马来西亚的女孩,有一位女孩现场唱起了《苍苍》,令网友大叹“虐哭了”,让阿哲也感动万分。阿哲表示,男女感情升华到一定阶段就变成家人,希望以后能唱更多不同类型感情的歌曲,把这些感情和大家分享!说到”哲迷”,阿哲表示很高兴听到有人说听他的歌长大,坦言并不忌讳年龄这个事情,对于自己的歌超过20年被传唱他觉得很自豪,能够和喜欢的创作人音乐人合作写出那么多好歌,自己都能情不自禁地笑出来。

  上一期星乐坊嘉宾黄龄也是“哲迷”,主持人为此还特地回放黄龄“想嫁给张信哲”的访谈片段 ,对此阿哲笑言黄龄是“冷面笑将型”,这样有才华的女生对他很有吸引力,引发网友纷纷留言称“黄龄好幸运”!

  明年首次小巨蛋演唱会 张雨生和信无法超越

  所有的哲迷都很期待2016年3月26号阿哲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对此阿哲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小巨蛋办个唱,是第十轮的演唱会,会努力把合作过的歌手都邀请过来,随后又笑称不过几率都不大,到底哪些女星会来,这也让繁星网友们好奇心爆棚猜测纷纷。

  哲迷中,不乏喜欢模仿阿哲的歌迷。随后主持人现场播放了四个粉丝模仿阿哲的歌曲声音,阿哲非常认真专注地听着,时而微笑时而眯眼,让网友笑赞“好萌好可爱”,而说到男高音,阿哲表示有一些声音自己都无法超越,比如张雨生和信!

  众所周知,阿哲不仅是歌手,还是收藏家。谈及收藏,阿哲坦言自己是从外曾祖母织绣遗物开始收藏,目前藏品价值过亿,去年还曾在台北办过展览,引发网友大赞“阿哲全能型艺人”!节目很快接近尾声,粉丝纷纷表示不舍得阿哲离开,但又无可奈何,只能默默期待阿哲小巨蛋演唱会,也希望他能尽快携新作品再次做客星乐坊。星乐坊作为繁星直播高品质在线访谈节目,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邀请娱乐圈大牌明星聊最劲爆话题,据悉12月24日14点台湾著名女歌手黄小琥就将携其全新专辑《爱情原来没什么》做客繁星直播星乐坊,与粉丝展开亲密互动,让我们继续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