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剧盛典陈奕变鸽子 吸睛陈乔恩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4:5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2015“国剧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包括热播剧《琅琊榜》、《武媚娘传奇》《花千骨》、《何以笙箫默》、剧组主创,范冰冰、李晨、胡歌、霍建华、陈乔恩、王凯、靳东、吴磊、赵丽颖、唐嫣等在内的百位明星悉数出席。而今年的国剧盛典由演艺圈新晋小鲜肉陈奕变鸽子拉开帷幕。

 

陈奕变鸽子获国剧特殊待遇

  陈奕作为著名魔术师转型演员的艺人,开始就以大变鸽子和写着满满大字的幽默大扇拉开国剧盛典的精彩看头,当天,陈奕和胡歌、杨洋、唐嫣、杜淳等纷纷走向红毯候场区,由于变鸽子对时间点比较注重,所以在走红毯时让陈奕自行选择插队,当陈奕将吉祥鸽子变出时,全场媒体惊讶,各种陈奕看这边陈奕看那边的成为了众媒体焦点。

左陈乔恩 右陈奕

  陈奕、陈乔恩结缘鸽子,情同亲姐弟

  当晚,北京雾霾警示,而百多位明星齐聚北京会议中心,点燃《国剧盛典》现场的同时,热闹的后台气氛也非同一般,俨然成为群星聚会的大Party。陈奕在后台玩逗的小白鸽吸引了陈乔恩的注意,并以此成为后台的焦点,陈乔恩和陈奕就像亲姐弟在家里各种谈论鸽子,陈奕还教陈乔恩如何让鸽子在陈乔恩手里转动。

左陈奕 右吴磊

  陈奕以胡歌、杨洋为榜,鸽子结缘获得重大牌认可,吴磊居然怕鸽子

  此次国剧盛典获奖名单聚集了众多当红艺人,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杉杉来了》、《妻子的秘密》获得两项大奖,胡歌凭借《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三部大剧获得最佳男演员,实至名归,而霍建华、唐嫣斩获观众最喜爱角色人物大奖。作为演艺圈后辈的陈奕在台下见证前辈们荣耀一刻的同时,也立志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真正的站上国剧盛典的舞台,获得观众的认可。而在后台,陈奕的鸽子走在了国剧盛典的每一个角落界引起众焦点,所到之处都能引来大牌的注意,陈乔恩、陈浩民、周楚楚和刘雨欣等对鸽子都欢喜照顾,到吴磊那吴磊缺萌萌雷到旁边的人,吴磊居然怕会飞的动物,和陈奕一起又怕又爱的抚摸着鸽子。

李纯 陈奕

左周楚楚 中陈奕 右刘雨欣

左陈奕 右陈浩民

  陈奕自早就是网络红人,并多次进入热搜榜,自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及《星光大道》磨练出来先后参与了《北京春晚》《中央台春晚》《黑龙江春晚》等大型晚会,《一家亲》、《天使坠落》、《爸爸》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勤学苦练的劲头和众人喜欢的性格都令他在圈中大绽光彩。今年,陈奕和林雪、袁祥仁等老前辈合作完后获得了不少好评,明年将会在更多的电视剧电影里大展拳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