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翊婕大话手游广告拍摄 群星中依旧耀眼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6 16:2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仅二十二岁的高翊婕,在言语中有着难以撼动的坚持,在行动上用实力捍卫自己的梦,一出出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近日,高翊婕出演大话手游广告中的角色,虽然面对陌生的环境,但她依旧认真演绎,为梦铺砖。

  高翊婕身材高挑,个性活泼开朗而又略带些小慢热,来到现场后就站在一边默默的等候着拍摄的开始。虽然外表给人高冷范儿,但高翊婕在等候的时候也没少和大家聊天,展现出非常随和好相处的一面。

  也许是受到家人的影响,高翊婕选择了演艺之路,既然选择了,以她上进的心性,她就会为之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在镜头下,高翊婕的世界仿佛已经变成了彩色,她在其中随心所欲的塑造形象。对生活热爱,又让她找到演绎与现实的共通点,让她表演起来十分自然,让大家刮目相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