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婆大人是80后》性感剧照引轰动李小冉为自己喊冤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08:0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早前的一部《武媚娘传奇》,让好多观众瞬间燃成“球迷”,正在播出的《老婆大人是80后》,也因为主演李小冉被删减的“胸”成为热门话题,微博大号的“无情”揭发,各新闻端的“热情”转发,再加上“当事人”李小冉的“喊冤”,网友成千上万的跟帖留言,一时间,《老婆大人是80后》成为爆款,飘红网络。
 

 
 

  好身材剪辑李小冉微博“喊冤”

  伴随“原版剧照”的流出,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又出现了一个小高潮。微博大号,微信头条,纷纷找关系寻求“原版剧照”,网友疯狂跟帖,羡慕嫉妒恨的情绪,各式各样的留言,一场网络的狂欢伴随刚刚过去的节日“一发不可收拾”。李小冉发微博表示,请大家“忽略”自己的好身材,“其实很多精彩的戏被剪掉,有点伤心”。这下网友更不高兴了,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力挺”李小冉,发出“我们要看原版”的怒吼声。

  足料《老婆大人是80后》身材话题情感都集齐
 

 
 

  因为“胸”而收获如此巨大的关注,引得社交媒体大号竞折腰,《老婆大人是80后》真的是不想红都难。经过几日的播出,观众的注意力不仅仅停留在剪辑问题,大家对该剧真是360度全方位宠爱。李小冉、于明佳、王维维的新闺蜜话题,小舅舅张鲁一的“撩妹高招”,张嘉译、关晓彤“父女档重出江湖”,从剧里到剧外,从情节到主演,就没有网友不关心的。据悉,《老婆大人是80后》不但有型有款,还非常有内涵,关乎80后的情感危机,事业问题,亲情关系都会在剧中得到全新的展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