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站神机长”张德祥冲击年薪四十万 重庆大学男神易大千阳光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08: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一晚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在2015年的最后一期节目,回顾过去的一年,这档全民益智答题节目连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从进入“竞速时代”全新改版的蜕变,到英雄联盟第二季,到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二季,再到前不久还出了书《一站到底·二十四章经》,这一年可谓是硕果累累,节目中,主持人李好颇有感慨地说:“《一站到底》自改版以来,连续九个月创造了周一晚间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前三的好成绩,在这里要感谢各位对于节目的支持。”
 

温雯
温雯答题
 

  本周一晚是《一站到底》的年关之战,也是“站神机长”张德祥的最后一战。前面这位帅气机长已经连庄守擂五期,而今晚他要是再次连庄,那他不仅会成为继彭雪茹之后的第二位六连庄站神,还将收获四十万的年薪大奖,并成为《一站到底》智库一员。

  面对自己的关键第六战,张德祥将再次帅气登场,挑战前他这么说:“今晚任何人也阻挡不了我的脚步,因为今晚是我的最后一场,我之所以二十几岁成为中国民航最年轻的机长,就是因为在我所在的领域的里面我不想任何人比我强。”本周一晚这位帅气机长将要再次起飞,他要用自己的实力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给自己的2015答题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重大宁泽涛易大千阳光来袭  帅气答题认晓敏做师姐

  易大千作为本期的首位挑战者,他一出场便引来场上女生一片尖叫声,他穿着一件白衬衫,带着阳光般的笑容,身材和颜值又高,简直就是帅气来袭。

  这位帅气大男孩喜欢把挑战当成游戏,把极限看成成长,把未知看成玩笑。他一上来就认晓敏师姐,原来两人都是同门师姐弟,都是重庆大学毕业,还是同一个老师。而来《一站到底》他表示就是冲着晓敏师姐而来,据他介绍,他之前参加一次比赛,那时师姐晓敏是评委,给了他很高的评价,他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当时没来及感谢师姐,为了来跟师姐说声感谢,他最终决定来到《一站到底》这个舞台。“我左思右想来到这个舞台,就是想让师姐进一步的认可我!”小伙紧握拳头,信心十足。

  易大千被称为“重大宁泽涛”,有网友把两人对比照片放到网上,两人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都极为相似,晓敏惊讶道:“哪个是宁泽涛哪个是他?”

  在答题过程中,这位帅气大男孩展示了不俗实力,虽说一开始没有进入状态,在被对手连击四题的情况下,他临危不乱,沉稳冷静后连续抢答,最终反败为胜,惊得晓敏是一身冷汗,她说:“我说你要是第一个掉下去我也是挺丢脸的。”而后的答题师姐晓敏更是对他赞不绝口。
 

易大千
易大千答题
张德祥机长答题旧照
 

  温婉女子温雯答题要美美 以柔克刚爆发真实力

  温雯人如其名,是个温文尔雅的女生。这次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她不是要一站到底,而是希望自己能美美地输。

  温雯的表现一点不强势,她说话也十分温柔,但是他的不平凡经历还是震惊了许多人,她自我介绍:“我是一个认定的事情就要做到的人,我在泰国读国际学校的时候,是第一个华裔的女学生会主席,大学在加拿大五大银行里就工作过四个,作为一个销售经理,我的平均年薪都在百万以上。”

  当晓敏问为什么来《一站到底》答题时,温雯回道:“这个节目我妈妈一直都喜欢看,虽然人生道路上教给我们的是一直要赢,但是我希望可以在这里美美地输,每一次输的累积,都是为了铺垫我以后更好的赢。”温雯笑起来十分美丽。

  温雯挑战采取的是以柔克刚的方式,尽管一点不强势,还是让对手感觉亚历山大。答题过程中,这位要美美地输的女子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也许是一开始就对自己要求不高,答题中她神情自若,十分的轻松,多次连击答题后让对手直喊吃不消,晓敏赞道:“你的气质非常的好,就是输了也是非常优雅地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