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携妻亮相《星战7》红毯 为电影造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08: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6年开篇3D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在上海举办盛大首映礼。导演携金牌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男女主角一同亮相,甄子丹携妻子汪诗诗走上红毯,为电影造势。

  “星战”系列电影自1977年推出首部《星球大战:新希望》后就在全球拥有了无数“星战粉”,并先后推出六部《星球大战》、“星球前传”等系列电影,全球票房至少达42亿美元,最近一部是在2005年的《星球前传Ⅲ:西斯的复仇》。

甄子丹点燃粉丝热情 为电影拉票助威

  27日夜间的上海虽然天气寒冷,但上海大剧院的首映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得知甄子丹要到来,影迷们早早来到红毯外在严寒中等待,当甄子丹走上红毯,现场呼声空前高涨,超越一众主创。甄子丹本人也大方和影迷一起自拍合影,亲民度加五十分。

  在现场,甄子丹同妻子汪诗诗一起与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合影留念,并表示自己是看着“星球大战”系列长大的,从小就是“星战粉”,自己的儿子也十分喜欢“星战”系列。现场为电影拉票,希望影迷们都可以走进影院观看这部时隔十年再次推出的优秀系列电影。

甄子丹加盟“星战”系列 成为首位华人演员

  在2015年已经开拍的星球大战全新系列《侠盗一号》里甄子丹将担任主演之一,是一位非常重要的角色。甄子丹也是首位加入到“星战”系列的华人演员,必将为“星战”系列带来更多精彩画面。

  作为“星战”粉,甄子丹本人也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加入“星战”大家庭,希望可以在下一部“星战”系列中为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

  据悉,《星球大战:侠盗一号》计划于2017年与全球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