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炮儿》热映 于和伟演技吸睛气场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09: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贺岁巨制《老炮儿》于12月24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短短几日就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与口碑。在片中饰演龚叔的演员于和伟更是获得较多赞誉,观众称其饰演的角色让人不寒而栗。

  电影《老炮儿》既讲了老炮儿曾经热血青春的复燃,也讲了小爷儿青春激扬的成长领悟,更像是一部热血青春片。在片中于和伟饰演的角色彬彬有礼,貌似一切尽在把握,先问道儿再问事儿,一身皮装,一撇胡须,举手投足,十分有戏。作为吴亦凡“背后的男人”于和伟在戏中绝对是点睛的一笔。更是承担起了“挑事”的重任,暴打*,致电冯小刚,在片尾更是与冯小刚冰湖约架,“嚣张”的很。正是这股子柔中带刚的劲头让于和伟演活了“龚叔”这个人物,观众纷纷表示:恨死龚叔,爱死于和伟。于和伟本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表示:我宁愿观众恨我,恨我演的这个反面角色,但是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影片中的道义,向更多的人推荐这部影片。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