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受难流放燕国 网友呼唤大公主毛俊杰上线解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0:1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孙俪、刘涛、方中信、毛俊杰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芈月传》,已经播出过半,剧情持续升级。由孙俪饰演的芈月即将展开“受难史”,将被流放至燕国。网友纷纷呼唤,大公主快上线,快来解救芈月。

  由毛俊杰饰演的秦国大公主孟嬴,自为国远嫁燕国后,快乐无忧的时光宣告结束。而夫君去世,被作为人质的孟嬴被救回秦国后,因种种原因同芈月产生了误会,最后带着误会离开。而此次芈月受难,不知孟嬴是否会出手相救?虽然早已有聪明的网友在大公主离开秦国的时候便信誓旦旦声称最后大公主一定还会上线拯救芈月,但最终结果如何,还待剧情揭晓。

  期待芈月与大公主孟嬴这对“大秦好闺蜜”之间的后续故事。
 

《芈月传》大公主毛俊杰
《芈月传》大公主孟嬴
《芈月传》毛俊杰
毛俊杰饰孟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