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曲哲明《秦时明月》“男友力”爆发 与孙艺洲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3:3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古装武侠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剧情已进入全集高潮。聚散流沙与墨家一派正式对垒,全面开战。在昨晚的剧情中,机关城一役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曲哲明饰演的白凤在战斗中展示了高技能与高情商,准确定位、奋勇杀敌,战斗力全面开挂,带领着聚散流沙进入了机关城;在赤练面临危机之时,白凤又及时现身相救,“男友力”爆发,获得了网友一致点赞。而与大boss卫庄的关系出现了裂痕,白凤偷袭卫庄不成反受伤,本是师徒关系的两人上演了相爱相杀的戏码,虐心节奏正式开启。

曲哲明饰演白凤
曲哲明
 

  无论是在原版动漫,还是在电视剧中,白凤、卫庄、赤练三人的关系一直是微妙而模糊不清的。白凤与赤练从小就被卫庄收养训练,是卫庄的手下,三人一直形影不离。白凤作为“弟弟”的身份一直陪在赤练身边,对赤练有着超越恋人一般的深厚感情,他不表露在语言上,却以实际行动守护着赤练。在机关城之战中,白凤依靠羽符找到了机关城的位置,但因与卫庄不合,不愿说出机关城位置。赤练以死相要挟,白凤无奈,只得说出机关城在云梦泽以北的山里。当赤练与雪女对战,命悬一线之际,白凤及时赶来救了赤练,大战雪女与高渐离,“男友力”爆发,不少网友看到此处,留言到:“白凤才是真爱啊!”

白凤分析机关城位置
聚散流沙
 

  而剧中,白凤与卫庄的关系也一直是剧迷关注的重点,白凤与卫庄是有师徒情和兄弟情的,几次危难之际,白凤都挺身相救卫庄。而面对赤练爱着卫庄,卫庄却不珍惜,屡屡伤害赤练的时候,白凤有的又是心疼和愤怒,正是基于这一点,白凤才以羽符偷袭卫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卫庄之所以屡屡无视白凤,也是为了激励白凤有着一日武功上进,打败自己,实为良苦用心。据悉,白凤与卫庄相爱相杀的戏份还将在后续的剧情中进一步升级,3人的感情走向也将成为该剧最重要的看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