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丹阳受邀产品拍摄 点点积攒也成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5: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有精卫填海,有愚公移山的故事……小小的力量却凭借着自己的执着,做出了让世人代代的传颂神奇。而白雪丹阳也要靠自己的努力,在每次小小的拍摄中积攒经验。近日,白雪丹阳再度启航,接受邀请,参与到产品的拍摄中,为未来加持力量。

  拍摄当天,白雪丹阳来到了现场,很是自然的和大家打招呼,那纯真的模样和开心的笑容洗去了大家一身的疲惫。一到活动现场,白雪丹阳也不浪费时间,很是自来熟的准备起工作来。

 

  拍摄中,白雪丹阳也是很用心,力求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知道自己此次的拍摄只是成长路上的一个垫脚石,白雪丹阳就一边认真的完成着表演,一边又仔细记下拍摄中的细节,将其消化以便在以后的拍摄中提升自己的演技。

  未来的路还很长,但相信白雪丹阳会一路发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