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废柴兄弟3》无笑不欢 童菲女友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8: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废柴兄弟3》上线仅仅一周,点击量便直线飙升,截止目前点击量已然突破1.5亿。从第一集开始,《废柴兄弟》第三季就给观众带来了一个惊喜大礼包,90后小花旦童菲一出场就对王宁倒贴猛追,化身女友力Max,相较于前两季,《废柴兄弟3》的感情戏尺度升级。不仅上演了女追男的经典戏码,戏里,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切换自如的童菲,一出场就对王宁倒贴猛追,不仅有逆推壁咚、床咚的香艳戏码,童菲更是女友力Max,五十万的霸气包养费。对此,疯狂追剧的粉丝各种羡慕嫉妒恨,纷纷咆哮:“许之一你走开,换我来!”

  作为最有潜力的90后小花旦,几年来,童菲也是戏约不断,除了正在热播的《废柴兄弟3》,日前,童菲正在拍摄电影《龙拳小子》,化身女神级老师,与功夫小子上演精彩对手戏。
 

《废柴兄弟》剧照
童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