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维他命获导师小虫私人订制 《永留我心》引发全民致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9:47:48   来源:焦点中国   

  2015音乐维他命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自十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在全国四十余所高校成功举办,宣传覆盖人数超过百万,逐渐成为现象级的年度品牌音乐活动。本次大赛由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发起并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北京活动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小虫、黄韵玲、好妹妹乐队和宋柯担任嘉宾导师,如此阵容让不少网友感叹“重量级十足”。如今比赛已开展近两月仍然热度不减,让人惊喜连连。

  日前,由金牌音乐人小虫为音乐维他命“私人订制”的歌曲《永留我心》全网首发,青春励志的词句和优美通俗的旋律引发了全民追捧。近几年,国内市场上的标榜青春的作品大肆盛行,让不少人吐槽“审美疲劳”,而《永留我心》则通过歌词和旋律传递了另外一种青春态度,记录下了最纯粹、最励志的年少追梦时光,有网友表示“这才是我们应该要致敬的青春”。虽然这首歌刚刚首发不久,却让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对这首歌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将它看作对青春年华的追忆,也有人在歌曲中的到了前进的力量。优美而年轻的男声将歌曲驾驭地恰到好处,配合这首歌的意境再好不过,使得听众只需要闭目倾听即可清晰了解创作者想要通过音乐表达的人生感悟。

  据悉,《永留我心》是小虫首次为大学生音乐节创作歌曲,主办方公布小虫担任嘉宾时,他曾许下承诺为音乐维他命创作新歌,如今“高质量”履行诺言,让不少粉丝直呼感动。伴随着活动的开展,激烈的线上比拼和丰富的线下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者,在大学生群体中引发了热烈的响应,所有人都期待着与校园新星共同成长,此次小虫亲自操刀创作《永留我心》,激励了更多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勇敢追梦,将音乐维他命的主题表达得淋漓尽致。

  “你的单车下雨粘着泥,你总是不洗让它继续,想告诉自己,你有多努力。”《永留我心》不仅传达了励志向上的正能量,更与音乐维他命“唱响青春中第一首歌”的主题十分契合,接下来导师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