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全员》王宝强 秒杀黄晓明成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0:5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晚,在乐视热播《全员加速中》,全新的“内鬼”游戏关卡,让节目更加精彩,临近大结局,《全员》观众关注度显著上升,收视率较上期大幅提升,全国网收视率2.09,同时段排名第一。初来乍到的王宝强在本期节目中赢到最后,获得高达85万游戏胜利币。

蔡少芬
 

  全员队伍遭遇信任大危机

  本期节目中,贾乃亮、大张伟变身“伪装者”混迹阵营中,先是多次引爆险情,后又不断破坏阻止加速队员完成任务,而作为中途从“神探”切换成“伪装者”的王宝强更是仗着起先“通过验证”的保护伞瞒天过海占尽“便宜”,纵使一路破绽百出却都被队友惯性地理解成“新人手滑”,让提前一步得知真相的观众们急红了眼,而他刚通报完队友便立马自责的做法更是让观战的乐视网友们哭笑不得:“隔着屏幕感受到了王宝强来自灵魂的自我拉扯”、“宝宝只要一道歉就是有人要倒霉的节奏啊”。

  与王宝强结对认证的黄晓明,对好兄弟一路深信不疑,即使宝宝不慎念出“伪装者”的独家信息,也单纯耿直的没起一丝疑心,甚至认为是通报系统的问题,直至幸存队员只剩自己和宝宝时,才不得不接受宝强是“内鬼”的事实。为傻白甜教主献上大写加粗的心疼。

黄晓明 王宝强 小沈阳
 

  超级手机乐闪充 娘娘通话很畅通

  游戏一开场,加速队员们纷纷躲藏保命,娘娘蔡少芬为给手机充电,不得不将自己暴露在街头,所幸乐视超级手机的乐闪冲功能意外救命,“充电5分钟,通话3.5小时”,妥妥支持陪伴娘娘跑完游戏全程。而高端大气的乐视LIVE桌面九屏直播功能,更是以多视角、画中画的形式,给本期《全员加速中》来了一段360度全景播出,让小伙伴们仿若身在现场,亲自感受猎人追捕的紧张刺激。

  本周《全员加速中》将迎来“终极加速赛”,二十位加速队员将携重重危机高能聚集,跨越秦宋倒转时空,为公益梦想而战!首次体验穿越中的穿越,二十名队员大集结谁能冲刺到最后?请登录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期待《全员加速中》。
 

乐视九屏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