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公寓》深圳杀青 辰亦儒周秀娜每天只睡3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3: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编自阅读量超4500万的超人气同名网络小说的跨次元魔幻爱情喜剧《美女公寓》,近日在深圳杀青。该剧是响巢看看出品的首部全明星王牌自制网剧,由台湾“气质暖男”辰亦儒及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联袂主演,香港金牌导演黄伟杰和大神级编剧张君宝联合打造,强大阵容让此剧尚未开播,便已攀升至微博自制网剧排行榜第一位,尽显粉丝期待。

  作为一部11集的网剧,拍摄安排十分紧凑,对演员和制片团队的身心都是巨大考验。连身经百战却第一次参演网剧的辰亦儒都忍不住发微博感慨,“很迅速却又爆肝的25天拍摄结束了!”

 

  幕后逗比花絮曝光 辰亦儒自己加戏

  除了演员和歌手外,辰亦儒戏称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武术指导,不仅在现场向导演要求加戏打得“衣服要开”,还亲身示范如何才能准确踢到自己的重要部位,如此敬业被剧组夸奖“也是蛮拼的”。辰亦儒在戏里饰演一个“无厘头又外放”的宅男,戏外则尽显气质暖男的耍宝本色。他在杀青后发微博,特地乔装圣诞老人送祝福,惹得粉丝瞬间炸开了锅,纷纷留言:“最帅最清新的圣诞老人!”“好期待见到又萌又帅气又会魔法武术的大宝哥!”“大宝天天见!”看来《美女公寓》未播先火,辰亦儒的“大宝”形象已备受追捧了。

  周秀娜拍戏病倒 认真敬业无怨言

  杀青后周秀娜发微博感叹:“终于结束了每天睡2、3个小时的日子。”据悉,辰亦儒和周秀娜常常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甚至有数日几乎是通宵拍摄,周秀娜更患上了感冒,还不忘调侃“每次都是杀青后就病的节奏”。大队粉丝纷纷心疼周秀娜太辛苦,希望偶像“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辰亦儒的粉丝也贴心喊话:“大男神,找个女人替我们照顾你。”尽管拍戏辛苦,但一众主创依然兢兢业业,毫无怨言,务求把《美女公寓》的魔幻搞笑元素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

  被称为“捉妖版《爱情公寓》”的《美女公寓》,讲述了继承别墅的屌丝王大宝,为了封印灵界通往人间界的空间枢纽,与人界执法者、灵界执法者和妖皇之女三位女租客,开启的一段灵异爆笑又暧昧的捉妖之旅。《美女公寓》将于2016年1月5日在北京举办明星见面首映会,并将于1月6日在响巢看看平台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