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圣诞夜现场尬舞 EGG-蛋蛋获赞朱茵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4: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5日圣诞狂欢夜,《HELLO!星主播》准时再启女神对撕模式。张诗芮、EGG-蛋蛋、初夏三位繁星女主播或洋气或清纯或文艺,不仅飙歌拉票攒人气,还大秀才艺展现性感爵士舞和街舞,让粉丝们在圣诞夜收获了大欢喜!

  女神蛋蛋获赞朱茵范儿 场上斗嘴火药味足

  第一位登场女神张诗芮以英文歌曲见长,一首《芮家欢乐歌》让繁星粉丝们很快开启嗨歌模式;多才多艺的初夏第二位上台,自弹自唱《天天想你》,独特深情的嗓音演绎出了与张雨生不同的风格,获网友弹幕大赞;而EGG-蛋蛋则生动演唱了粤语经典《喜欢你》,被网友盛赞“蛋蛋最美”,主持人更是当初赞扬她有朱茵范儿。

  出场才艺都不凡,那就只能嘴上功夫见分晓。恰逢圣诞节,主持人问三位收到过哪些圣诞礼物?蛋蛋抢先说有金花、情侣公仔,傲娇小公举气焰显露无遗,而诗芮则表示收到过非常好的爱心耳机,话语虽少但暗藏锋芒;初夏则绵里藏针地淡淡表示去年收到过一把价格不菲的吉他,才一开场,现场已能感觉到浓浓火药味。

  初夏曾酒吧驻唱 诗芮蛋蛋尬舞难分伯仲

  作为音乐真人秀,飙歌自然是重头戏。诗芮唱风火辣性感洋气,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英文和中文歌词混搭,节奏欢快,让网友大赞“棒棒的”;初夏则以清纯感人文艺腔带来《最重要的决定》,台风清新自然,文艺范十足,娓娓道来自有一股真情,也让粉丝齐声叫好;蛋蛋的粤语歌《夜半小夜曲》唱风靓丽温柔,气质美丽可爱,让网友叹“最美”,也是攒足了人气。

  随后三位艺人聊起各自音乐路上的辛酸经历,蛋蛋说小时候爱唱歌妈妈不喜欢,大学又喜欢上跳街舞更是吓妈妈一跳;而诗芮则表示当初妈妈也不同意,但后来妈妈明白她的内心想法就一路支持,此刻很感恩;初夏则坦言当初去咖啡厅酒吧驻唱,常常晚上八九点在咖啡厅唱歌,非常累但珍惜每一次演出机会,一番真情告白让网友纷纷表示”真不容易“,此环节初夏胜出。

  随后诗芮使出杀手锏,表演了一段平时难得一见的火辣现代爵士舞,人气立马飙升,连主持人都表示“好想音乐不要停”!不甘示弱的蛋蛋也表演了青春奔放的活力街舞,带着帽子穿着长袖衬衫的小男生形象让主持人大赞“刚刚风姿绰约,现在秒变小男生”,对此蛋蛋表示“我唱歌时很文静,跳舞时很嗨”!

  筷子运玻璃珠的游戏环节,极度考验女神们的灵活度。结果诗芮和初夏完胜哄姐和蛋蛋组合,美丽的蛋蛋输了被罚吃芥末面包,放出豪言“要挑战自己,保证吃完”,没想到真吃完了整个,让网友们大叹“彪悍”!

  张诗芮勇夺人气王 初夏蛋蛋瓜分剩下奖项

  随后进入最后的“梦想大飙歌”决战!诗芮展现超强功力,以一首曲风柔情的慢歌再次获得粉丝叫好支持;而初夏演绎那英的《默》则独创了另一个风格,唯美动人,网友也是大赞叫好;蛋蛋继续玉女路线以声情并茂、柔情似水的《痴心换情深》再次俘获粉丝们的鲜花掌声。

  最终,诗芮以百变曲风和不俗唱功夺得本场人气王,而文艺范十足的初夏则获繁星超夯奖,美丽大方的蛋蛋将颜值担当奖收入囊中。在主持人及三位女神的祝福声中,本次女神PK在铃儿响叮当的圣诞歌中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