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师父》热映 陈韦然刘子威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09: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的动作功夫电影《师父》荣获第52届金马奖获最佳动作设计奖项,导演徐浩峰聊到该剧直言“对动作的理解,也是一种世界观。要拍好武打片,首先还要转变观念,尊重动作形态。只有心态转变,才能真正理解动作,创作出新的动作美感”。

  据悉,电影《师父》是由世纪伙伴出品,导演徐浩峰执导,汇集廖凡、宋佳、蒋雯丽、黄觉、陈韦然、刘子威、宋洋、金士杰等联袂演绎,影片通过表现武术家们在大变革时期的个人经历和群体命运,折射出武林的面貌,披露了“一个即将逝去的武林”。

《师父》 陈韦然刘子威获认可
陈韦然刘子威
 

  陈韦然刘子威获认可

  该片以最冷厉的笔触描绘了末代武林的人性和规则,上映多日,好口碑持续发酵,收获一片赞赏,而本片中动作戏份居多,对此,徐浩峰导演要求演员亲自完成武打动作,所以在选演员上颇为头疼,需要真正会功夫的实力“打星”。

陈韦然刘子威获认可
 

  在最初选角之时,青年演员刘子威、陈韦然凭借多年扎实的武术功底和出众的外型被导演徐浩峰看中,当场拍板定下他们出演。而两人也不负众望的精彩演绎,陈韦然饰演八斩刀,刀锋冷冽,出手迅速,威力无比。

  刘子威饰演柳叶刀,刀刀狠准,快如闪电,叫人防不胜防。两人精湛的表现更是得到徐浩峰导演的认可,为影片增添了不少亮点。陈韦然、刘子威两人直言,很开心能够出演的影片《师父》,得到徐浩峰导演的认可倍感荣幸,希望有机会继续和徐浩峰导演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