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龙诀》培训揭秘:寻女郎魏小欢背毛主席语录100遍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1:0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贺岁档大片《寻龙诀》自上映以来热议不断,片中“寻女郎”魏小欢饰演的知青班长“王霞”尤其饱受争议。据悉导演乌尔善为让魏小欢更快进入激进知青的状态,特别在开拍前安排了封闭式培训,背毛主席语录、看八大样板戏是每天必备功课,短短21天令原本习惯了现代高科技生活的演员迅速回归六七十年代。

  培训期间魏小欢被要求身着年代服装、扎麻花辫,每天与毛主席语录和八大样板戏打交道。为快速进入六十年代状态,魏小欢每天背毛主席语录100遍,甚至做到生活中可以不自觉运用到语录中的话和词语。影片上映后,一个高喊“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知青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一抹浓重的惊艳色彩,魏小欢仅用短短几场戏便将愤青“王霞”的极端思想和疯狂演绎得生动有型,虽背负骂名,却让人无法忽略其演技。近日魏小欢也在微博中感慨:“这次终于让我相信了付出就会有回报。”

魏小欢《寻龙诀》培训期间背100遍毛主席语录
魏小欢《寻龙诀》饰知青班长王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