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婆大人》口碑收视双赢 杜淳变宠妻狂魔观众求嫁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0:1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杜淳、李小冉、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王唯伊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播出,剧中杜淳饰演的“吕不凡”不时拿出宠妻绝招,令荧幕前的观众纷纷求嫁。近日剧情因杜淳和李小冉离婚后重温恋爱的情节再创收视新高,收视率持续破一,杜淳为爱跳河的情节看得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电影级的呈现令《老婆》口碑爆棚

  《老婆大人是80后》立足于现代80后青年的生活状态,真实地展现了3段不同年龄差距的爱情。随着剧情的发展,情节更加扣人心弦。观众们对于剧中“前女友问题”、“好老公标准”等话题产生了热烈的讨论。第六集中,“汪小鹿”和“吕不凡”因为“前女友问题”冲动地走上了离婚的道路。网友纷纷表示对男女主角之后怎样产生交集充满了好奇,迫不及待想知道后面的情节。该剧无论在剧情、表演、灯光、摄影、配乐上,制作单位交出了电影级的呈现,也令该剧口碑爆棚,收视持续不涨。


 
 

  杜淳造浪漫画面唯美 剧情甜蜜变虐心

  杜淳、李小冉饰演的这一对80后小夫妻前面各种晒甜蜜,“吕不凡”包下豪车、豪华酒店为老婆道歉的一幕,画面如韩剧版浪漫唯美。而近几日剧情由甜蜜变成虐心,杜淳跟着李小冉一起走过曾经相爱的地方,一起做了一遍恋爱时做过的事情。最后来到河边,两人回想起当初,杜淳义无反顾地纵身一跃,和当初一样跳入河中,并在冰冷的水中说着曾经恋爱时的点点滴滴。网友表示“回忆杀真的太残忍,每一个第一次凡凡都记在心里。看着一身凌乱的凡凡强忍着眼泪说我还好,无力地跪在草地边,直戳泪点”。


 
 

  杜淳演绎绝种好男人 网友求嫁

  该剧中杜淳饰演的“吕不凡”,会下厨房,会宠老婆,各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忠犬型的老公形象令他被观众称为“绝种好男人”。在后面的剧情中,因不想让父母得知离婚的消息,“吕不凡”和“汪小鹿”还会继续假扮夫妻。但可以看出杜淳饰演的“吕不凡”对“小鹿”、岳父岳母以及朋友们是发自内心的好,无关结婚还是离婚。网友们纷纷表示“求嫁杜淳”,而“嫁给吕不凡此生不用烦”也挤入电视剧话题榜第一位,可见杜淳饰演的这位绝种好男人深受观众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