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伤感男人的痛,在《泪痕中无奈》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3: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抬头仰望夜的星空,猛然觉得我心很痛。明知爱你会是一场空,却不能停下一直付出”!这是来自伤感男人的痛,在泪痕中显得那么无奈!我不想被命运捉弄,想逃避,但是无奈!周子龙贺岁新曲《泪痕中无奈》在羊年岁末倾情出击!

  伤感的情歌我们听了好多了,值得期待的是周子龙新作的独到之处在于抓住了少男少女的心,老命题,新立意。每到年末总会有我们熟悉的旋律不绝于耳,总会有一种伤感的情歌回响在耳边。

  眼中流泪痛在外边,心中流泪痛在里边。眼泪仿佛是伤痛的代言,特别是自己心爱的人被别人挽起双手,相拥、相抱,眼泪变成了伤痛的血液,在黑夜中留下的是迷茫眼泪!歌曲独特之处在于对失落爱情的直白。

  期待歌曲首发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情感回味!

  齐通文化传媒 羽龙

  2015年12月28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