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全员》元旦终极赛 “众筹梦想”加速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5: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在乐视热播的《全员加速中》迎来终极收官战,最后一场终极加速赛将提档19:35播出,喜迎新年,在元旦为观众送上终极加速大礼。挺进终极赛的黄晓明、蔡少芬、贾乃亮、杜淳、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田亮、窦骁、陈欧、贾玲、沈梦辰、鞠婧祎、大张伟、张亮、黄绮珊、陈翔、黄雅莉、潘斌龙、臧洪娜一行20人,将高能聚集,携重重危机跨越秦宋、倒转时空,胜利者将获得“加速王”的桂冠,所有嘉宾本场获得的胜利币总额将成为“公益梦想基金”,开启加速队员众筹梦想模式。

加速集体照
 

  节目中,重新整装出发的加速队员们驾临宁波象山影视城,在剧情时空中邂逅安以轩的众加速队员首度解锁双重时空,完成全新时空之中的最后穿越之旅。作为决定成败的终极关卡,游戏在设置上也可谓大动真格,不仅取消了“弃权”之选,而且游戏时间将无限持续直至产生唯一的终极玩家,难度堪称“逆天”。除此之外,复活任务也上演颠覆性新规,“整体复活”的重磅福利却也让全队惊喜欲狂。

  为夺得最终桂冠,加速队员们可谓各显神通。贾乃亮放下“亮哥”架子,俯身帮农家挤牛奶赚取微薄的劳务费;TFBOYS、大张伟街头卖艺,劲歌热舞、空翻打滚轮番上阵为求路人慷慨解囊;身无分文的大家诸事不顺,情急之下鞠婧掉拍案而起,与其他队员合伙“勒索”财主;冠军老爸田亮,把看家的腿脚功夫都亮了出来,在紧要关头与猎人来了场无休无止的“魔性”追逃;年仅15岁的TFBOYS易烊千玺,不光负责牵线搭桥,为完成任务还全力开启加速小马达,背起饰演白若公主的安以轩一路奔向相会地点;黄妈黄绮珊在秦朝街头惊艳开嗓;娘娘蔡少芬和贾玲主动认领了节目中的“笑点”承包商;加速大哥黄晓明更是自降队长身份,为区区几文钱“出卖肉体”,抬木头扛石块不惜充当“苦力”,火速赚到本期第一桶金,成为名副其实的“打工皇帝”,超拼表现感染到在场所有加速队员,纷纷大呼:“这是冲着最后冠军去的啊!”

千玺背安以轩
 

  本周终极加速赛即将打响,排名前20的嘉宾们将为“加速王”的桂冠展开最后的冲刺。在这场胜利币将转换成公益基金的赛场上,加速队员们显然获得了更多的游戏动力,众酬梦想计划一触即发,究竟黄晓明能否不负众望夺得最终的加速王?还是另有其人?请登录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全员加速中》元旦终极收官战,我们拭目以待!
 

晓明胸袭猎人
 

新闻表情